下機當然想吃台灣家常菜

國中兼高中同學約一約,就在福樓開了一桌,,

糖醋肉,我超愛愛愛的鳳梨蝦球,還有我家後面就有種的絲瓜,


雞肉牛肉豬肉串


豬腳 ( 接下來幾天我在家裡幾乎吃遍豬的所有部位 詳情稍後更新)


拔絲地瓜,甜甜的加上是根莖類,所以我大愛,但是請記得趁熱吃,不然就拔不出絲了,


再來去喝個波哥小珍珠奶茶,還是台灣的珍奶好喝又便宜,,,,


再來是有名的霜淇淋,蜷尾家 甘味处 ,要排隊,就跟他排啊

我再日本都排習慣了,再強調一次,我的排隊最高紀錄是六個小時 ,排個三十分鐘,小CASE啦



聽說每次都會有兩種口味,但是今天只有優格,害苦了不喝奶不吃優酪乳的同學硬是把冰吃下去,,


不過這個冰味道有濃

台南好熱啊

台南好吃啊

台南好地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