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中機率比樂透還難的arashi,竟然就在神手朋友的手抽中了

所以無論如何拼著上了年紀的身體也要搭夜行巴士衝下去

到東京才五點多,想說吃個麥當勞在悠閒的去排個周邊好了


沒想到一走出千駄ヶ谷站就有很多人開始奔跑


一到現場,前面已經排了上千人了,現在才凌晨六點ㄟ,這些人到底是幾點來排隊的?

前面上千人還好,因為今天總共會來七萬人,所以我還算排在前面的,

幸好我也算是排隊老手,隨身聽,水,防曬 ( 現場擦 ) ,連舖在地上坐的墊子我都準備好了

準備來個長期抗戰,果然不出我所料,等我買到周邊出來大約是十二點了

和去年買巨蛋場周邊的時間一模一樣,所以各位鄉親父老,下次要買arashi周邊請至少準備六小時


國立競技場上面還有arafes的旗子飄啊飄的

這時候可以聽到場內傳來這幾位先生在裡面排練的聲音,真激動啊,再幾個小時就可以看生人

先來介紹一下我辛苦排來的周邊


每次必買的團扇


資料夾


日本人必備小手帕,上面那一條是許願繩


這個購物袋本來沒有要買,但是看到實品發現他是塑膠的,上面又可以用拉鍊拉起來

所以就買一咖來把我所有的手燈放進去


好了,要開始來講演唱會內容了,我坐在正午台的對面偏上方

開場時花道上有很多橘色的氣球,然後這幾個人就從大橘色的氣球裡面爆出來



我就對著我左前方的大氣球大喊 ”nino,nino,nino”,果然從橘色的大氣球下面飄出了黃色的氣球

沒錯在我左前方的就是二宮小朋友


開場的陣勢如下

主舞台
  
大野 花道     花道 松本

       中央舞台

  相葉 花道     花道 櫻井
                  
        二宮 
       
所以二宮離我算近

開場曲是Happiness,五里霧中

然後是我最愛的 ” CARNIVAL NIGHT part2”,

CARNIVAL 的地方都被改成FESTIVAL,怕大家念錯,大螢幕上還有清楚閃著F。E。S。T。I。V。A。L

這首歌我真的連舞都會跳,整個人都嗨起來了

我旁邊的日本妹一邊看一邊用筆做筆記,天暗下來的就用手燈當桌燈

我看人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寫,一應把曲目打上來
Love rainbow
Step and go
簡單的mc
ワイルドアットハート
summer splush
Love situation
ファイトソング

然後是我們家的笨蛋Friendship的solo

Aiba穿著水藍色西裝配紅色的大手套,其它四個人伴舞



然後是松本的Shake it! ,剩下的四個人伴舞

這首歌走性感路線,每個人都很努力的扭動腰部,最後松本還脫掉上衣



櫻井翔還吐槽說,他們在後面伴舞看到松本脫掉上衣都覺得:這家伙真得很有企圖心…之類的

因為這是都不用小傑尼斯,所以嵐們連伴舞都要自己來,體力上的挑戰,

畢竟有過半的人都三十歲了ㄟ,是說看不大出來啦

比如說萬年高中生的二宮

然後第一段的MC.大家簡單的介紹打招呼

然後曲目是
Season
夏の終わりに想うこと
Still...
T.A.B.O.O(櫻井solo)
PIKA☆☆NCHI DOUBLE-這首我也是大愛
Troublemaker
エナジーソング~絶好調超!!!!

第二段MC

剛好AIBA換的衣服是粉紅色

二宮就對AIBA說:「這邊有這麼多明星,你不拍照嗎?!」

AIBA就回答說:「我並不是ペーパー!」
(ペーパー是林家ペー日本總是穿著粉紅色拿著相機拍照為賣點的藝人)

然後櫻井就說想聽聽看現場觀眾的聲音

NINO就說:「女性同胞們,請讓我聽聽你們年輕又有活力的聲音」

然後全場女生大喊AAAAARRRRRSSSSSHHHHHIIIII

松本聽完就說:「就是這個聲音 ! 就是這個聲音 ! 」

後來又請現場的男性同胞們喊了AAAAARRRRRSSSSSHHHHHIIIII

聲量一點也不比女生遜色

接下來櫻井就說不好意思,我們接受一下現場媒體的採訪,耽誤大家一點時間

然後就一堆記者媒體到舞台上去拍照



我只能說明星果然有經過訓練,幾十台閃光燈連閃的十分鐘,眼睛都不酸

要是我早就瞎了 ( 所以我沒有當明星的命 哈)

松本說:「觀眾席的燈光盡量打到最亮,這樣大家也可上報或者上電視」

櫻井還說:「今天是非假日,翹班的人記得把臉遮起來」我和隔壁馬上以雷不及眼耳的速度遮臉

然後二宮又對AIBA說:「你不用拍照嗎?!!」

AIBA馬上回答:「就跟你說我不是ペーパー!!」

記者問了一些問題,最後問了五人夏天的回憶

櫻井:倫敦奧運

二宮:沒工作就在家,排練

(這時記者就問說二宮都沒出門一定存了很多錢吧!)

二宮被記者逼到不知如何回答的時候,大野就插進來說,好了!不要談錢的事情! 全場笑

大野:美國

相葉:紐約

松本:等一下我要做的事情 (大家都不知道是什麼事? 我到現在也還不知道是什麼? )


訪問完了之後,再次說明了這次ARAFES的主題,

就是唱歌迷想聽的但是可能在一般的演唱會聽不到的歌

櫻井就說其實就是俺FESㄋㄟ(我的FES)

二宮就問:大家都有想唱的歌嗎?

相葉馬上回答:有喔!當然有喔!

櫻井馬上對相葉說:是嵐的歌喔! 不是KTV,所以不要說Mr. Children之類的歌

相葉馬上恍然大悟的回答:原來如此 (這位先生真的笨得很可愛)

櫻井說想唱GREEN

二宮對著相葉說:林家さん(穿粉紅色拍照的藝人)換你說了

相葉:就跟你說我不是林家,我想唱Hey Hey Lovin' You

大野: KISSからはじめよう

二宮:スケッチ

松本沒說想唱的歌曲,倒是拿出一個簽桶,抽中的人才可以唱自己想唱得歌

其它四人就揶揄松本說今天是「松FES」,「松祭り」

然後櫻井和相葉抽中了,所以接下來的歌是.GREEN和Hey Hey Lovin'You

然後是二宮獨唱的.Gimmick Game和大野獨唱的Rain ( 這首我記得在台灣場有唱過,我有印象)

然後松本潤變成DJ×MJ配合其它四人的SOLO



相葉穿著全身裝著螢光燈的衣服上場



然後百年不見百看不厭的大宮SK竟然給我上場,我還記得當年來台灣的台詞是,大哥,小弟,


再來是換了衣服唱La tormenta2004和.時計じかけのアンブレラ



下一首又換了衣服,而且舞臺後面的幕慢慢升起,一個大交響樂團現場演奏



唱了One、Love truth 、5×10,配合著現場的噴水,還有五人五色的燈光

然後發表的歌迷票選的單曲前十名

1. FACE DOWN
2. ワイルドアットハート
3. TRUTH (我愛)
4. PIKA★★NCHI DOUBLE(我大愛)
5. A.RA.SHI
6. HAPPINESS
7 .MONTER
8. STEP AND GO (我小愛)
9. 感謝カンゲキ雨嵐 (這首歌都十多年前的了)
10 LOVE SO SWEET

然後就唱了第一名的Face down、迷宮ラブソング、.Oh!Yeah!



然後又到了後面的舞台來,離我大概十公尺?

ハダシの未来

還記得當年在台北小巨蛋櫻井是在我前面不到三公尺跳ハダシの未来


然後是這個移動舞台唱A・RA・SHI



再回到主舞台唱了感謝カンゲキ雨嵐

然後舞台後爆出了花火,而且很久喔,借句某人的話,


第一次安可之後唱了証,然後就說要開爆米花巡迴演唱會

(我要衝十一月的北海道,拜託讓我中)

相葉還說現場有穿t-shirt的人,你們穿很適合ㄛ,(因為是他設計的),

後來五個人都有穿出來



松本還問大家 我們穿合適嗎?

然後是.言葉よりも大切なもの,Love so sweet



第二次安可 到這邊我已經記不住了

サクラ咲ケ

EYES WITH DELIGHT

五點半唱到九點,有夠值回票價

幸好我沒訂九點四十四分的新幹線,因為七萬人退場退了我一個小時

拜託!!!

北海道讓我中

東京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