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很久總算要來寫一下report了,
一開場的影片是餅乾工廠烤”嵐”餅乾的過程,
翔→相→大→潤→二案照順序的烤好了,相葉得好像烤得太焦了
二宮的看起來最好吃,怎麼不出餅乾周邊?
第一首Up to you音樂下來之後,五個人在五個膠囊裡,個人是覺得開場的衣服有夠給他彩色
Welcome to our party從主舞台上到移動舞台邊唱邊跳移動到後舞台
在後舞台唱完Troublemaker之後簡單的打個招呼
松:札幌!!! 太想見到你們了!! 有夠熱,熱死了(我明明快冷死了),我們五個人會讓大家幸福ㄟ
(聽到最後這一句,我旁邊的潤飯都快融化了)
二:歡迎光臨來到嵐的演唱會,一起瘋到最後吧!
相:大家調子怎麼樣啊? 嗨不嗨啊! 最後還很笨拙的送了個wink
大:爆米花祭典ㄛ!!!!
櫻:大家調子如何? 上面調子如何? 下面調子如何? 札幌調子如何? 讓我們聽聽大家的聲音
然後大家當然是很配合的大尖叫


believe登上的熱場的移動小車車,我這邊是翔・潤・相 > < 沒有二宮,但至少有相葉
迷宮ラブソング
超豪華高級的藍色水幕後面開始唱起Cosmos
藍色的西裝在arafes也有穿過,水幕上有地球上小孩子的影像,和嵐的大投影像
不愧是arena,看得超清楚的
証的時候繼續著水幕,水幕上的嵐臉,由成員的臉重結交換著,最後整個水幕上的地球變成嵐五色
當然全場不免又要來一堆尖叫
風の向こうへ之後是楽園(相葉雅紀ソロ/),螢光色的背心加上白色豹紋的上衣,
燈一按下來,全身都在發螢光,很有他的風格
下一首是Fly on Friday(櫻井翔ソロ),這次專輯的個唱我還挺喜歡這首的
『Boom Boom Beat』『Bang Bang Beat』的地方很容易朗朗上口
我最近對櫻井的好感度有點上升,最近還開始看起謎解きはディナーのあとで
スーパーフレッシュ
a Day in Our Life ,唱這首時松本和隊長在哪邊毛手毛腳亂來
這首歌的『上』『way』『ねぇ』『someday』的次數有夠多的,從木更津貓眼唱到現在
然後又坐上移動小車車移動,我這邊是大野隊長,
きっと大丈夫,既然有唱這一首,我都嚇一跳,
五個人登上五個角落的閃著自己顏色的高塔,二宮還是不在我這邊 > <
駆け抜けろ!全員又回到了主舞台


然後是MC
大概講了一下前幾天札幌停電大家有沒有關係
然後相葉說因為是周末所以爸爸飯好像特別多
就叫男性歌迷們尖叫一下,讓大家看看男性歌迷有多少
松潤說北海道的料理很好吃,第一天吃了壽司,昨天吃了成吉思汗烤肉
大野就說北海道有人有這麼常吃成吉思汗鍋嗎?
櫻井翔就問說家裡有成吉思汗鍋的北海道人請舉手,現場零零落落有人說家裡有成吉思汗鍋
相葉就接著問大家常常吃北海道戀人嗎? 現場一片安靜
松潤就吐槽說這就不是問我們是不是常常吃TOKYO BANANA一樣嗎?
然後相葉說他昨天晚上看到外面下雪,超想偷偷溜出去的,可是沒溜成功
大家就說這個話題的重點是?
相葉說真的想溜出去玩雪啊,可是被警衛檔住的!!!
大家又說所以這個話題的重點是?
他又繼續說千葉縣民不常看到下雪,所以昨天就把窗戶半開著睡覺
因為帶著口罩睡覺,所以早上起來口罩都結冰的硬硬的
大家就說騙人吧!!!
他就說真的啦!!! (雖然我喜歡他 但是我也覺得他是騙人的 哈)
相葉果然還是被大家攻擊的重點。
然後其它三人下去換衣服,只剩下翔葉兩人
葉就炫耀他明年連續劇的醫生台詞,什麼左心房右心室的,背得滾瓜爛熟
因為隔天是要收錄這一幕,
所以他要歌迷明年看連續劇看到這一幕的時候要回憶起前一天是在札幌看演唱會
然後全員又到期了,二宮有電影プラチナデータ,
其它四個人就面對二宮跟他求說電影的主題曲可以讓嵐唱嗎?
二宮就說好吧!!!
然後是NHK12/17~19『嵐の明日に架ける旅』,相,櫻和松,其它兩人的明年三月左右播出
松說明年一月有ラッキーセブン的特別篇
相葉有日劇LAST HOPE,(他自己翻譯為最後の希望)
櫻井有謎解きはディナーのあとで的電影,

接下來唱
ついておいで
君がいるから
Two(大野solo),
隔壁的第一次參戰的新嵐飯對於隊長的現場歌聲目瞪口呆,這就是隊長的賣點之一啊,


然後大螢幕上的影片是五隻小爆米花(尿布是爆米花)在公園聊天
大家聊來聊去,就是沒有人要甩相葉小尿布爆米花
相葉小尿布爆米花說他有要做的事情
大家還是不理他
後來相葉小尿布爆米花就生氣了
大家就隨便的回應他說他到底要幹嘛?
相葉小尿布爆米花就說他想擔任嵐的RAP
大家很輕描淡寫的說好啊
這時其它的小尿布爆米花都已經變成大人爆米花
只有相葉小尿布爆米花還一直變不成功,,,
最後松潤說他爸爸做了大氣球,大家一起搭大氣球去旅行吧
最後連相夜尿布小爆米花都變成的大爆米花(爆米花變到頭上)
然後五個人穿著專輯封面的爆米花造型服裝,一人搭一顆氣球從巨蛋的上面飄出來
唱了旅は続くよ和ナイスな心意気,一邊常還一邊丟白色的球(我猜那可能是象徵爆米花吧?不知道有沒有簽名)
然後從氣球下來唱了Lucky Man,把Lucky Man的部分改成Popcorn Man
五個人頂著爆米花頭在舞台上扭來扭去超好笑的


其它四人下了場,松本就在舞台上把爆米花脱掉,當場換衣服,當然免不了松潤迷一堆尖叫
但是我對他有免疫力,所以很平靜的看他換衣服
We wanna funk,we need a funk(松本潤ソロ)
然後是我的目標それはやっぱり君でした(二宮和也ソロ)
而且是在我位子這邊的舞台左邊,白色的上衣配上白色的鋼琴,一邊放著虹的片段
正聽著陶醉時,ㄟ!!! 第二段的歌詞前兩句唱錯了,但是我們好萊塢STAR還是把他唱完了
還我心了都涼了一下,不過還是好聽,好聽就好,

接下來是超超狀觀的水舞,配合著嵐的手勢,水舞變換自如,等DVD出來看了就知道,很難形容
リフレイン
Face Down
Oh Yeah!
Love so sweet
Your Eyes
Waiting For You
ワイルド アット ハート
然後嵐說謝謝大家今天的來場,再見


安可曲是我的大愛CARNIVAL NIGHT Part2,又是搭小車車,可惡,二宮又不在我這邊
我真得很容易吸松本潤過來,每次松本潤都一定會在我這邊,
下次要想想怎樣才能讓二宮在我這邊
エナジーソング~絶好超調!!!!~
マイガール
插個話,最後二宮還有說了,我下次一定會把歌練好,請大家再給我一次機會 哈

然後全員退場

現場就響起今天謝謝大家的參與,請案照工作人員的指示退場的廣播
但是現場的歌迷還是不肯離去一直叫阿拉西,啊拉西,啊拉西


全員又出來第二次安可,松潤就說今天該結束了啦!
聽指示退場ㄋㄟ,歌迷就說不要
松潤就說那由嵐開始退場,歌迷又叫不要
大野就說再唱一點點就好結束了喔,歌迷又說不要
大野馬上就接著說那由嵐開始退場,歌迷才說好啦 好啦
最後唱了
WISH和Happiness
呼!!!! 一口氣寫完 真累
明年衝福岡場 哈


搭的是jal,機內雜誌請住意翻,有三頁嵐的廣告



下機馬上衝巨蛋買周邊,竟然沒什麼人,因為已經晚上七八點了,而且大雪,生平第一次買嵐周邊不用排隊



姜姜姜,一床的周邊



我很少買限定照,但是這次一定要收一下,二宮



和相葉



先偷跑講一下隔天看演唱會搶到的彩帶,念願得讓我搶到綠色和黃色


買完周邊晚上早早回飯店看しやがれ,睡飽一點隔天好看演唱會,


演唱會報告這幾天再補寫



再插一下話,逛狸小路時,有家土產店出示演唱會票還可以打九五折,馬上買了一箱寄回仙台


竟然是アリーナ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新專輯造型實在太可愛



第三年總算讓我抽到了

看機票看機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