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進場子就聽到很多人在說韓語,但是沒聽到有人說國語( 笑 )

一開始就先來唱個TEASE ME,全身白色西裝兼跳舞,讚!!!

我右邊的媽媽飯正個超興奮的,目測大概四十多歲吧,徐仁國一出來,大家都站了起來

媽媽飯站著時也不肯把徐仁國的周邊購物袋放在地上或椅子上

然後袋子就一直打我,但是徐仁國在唱歌時,媽媽整個很興奮,一點也沒發覺打到我

等到徐仁國唱完了,媽媽才跟我說對不起

大家坐下來之後,媽媽就一直唸說,好帥!好帥!好帥

我和我左邊的飯整個就是理性派的,手燈什麼也都沒買

不管是坐著還是站著,都是用手輕輕的打拍子而已

然後主持人出來了→哎呀! 不就是前幾週才見過面的金秀賢FM的主持人YUMI

YUMI一出場當然就是幫歌迷吃豆腐,就一直誇徐仁國的嘴唇有多性感

徐仁國聽了翻譯翻給他聽之後,裝害羞地做出要打主持人的樣子

然後地下的歌迷就一直叫OBBA!

YUMI就很賤的:「大家真的可以叫徐仁國OBBA嗎? 大家有那麼年輕嗎?」

底下又笑成一堆

YUMI又說:「好啦好啦!今天大家都比徐仁國小啦!」

YUMI帶著大家一起大喊:「OBBA! FIGHTING!!」

徐仁國:「非常感謝大家!」

接著又說:「但是我是大家的OBBA,所以我講謝啦!就可以了對吧?!,」(反應相當快,加分)

YUMI:什麼時候來日本的?

徐:昨天早上

YUMI:那吃了些什麼?

徐:壽司

YUMI:喜歡吃那些日本的東西?

徐:丼飯、拉麵、酒、牛丼

YUMI:ㄟ? 丼飯就是牛丼啊! 此丼就是那個丼

徐:(聽了之後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

YUMI:我對日本很熟,有什麼問題盡量問姊姊我,別客氣

(這次因為來日本的行程很緊,所以沒有辦法到處去逛逛)

YUMI:如果下次有時間的話,想在日本做什麼?

徐:釣魚.(然後就當場做了AIR 釣魚的動作)


然後看了從小的照片,一邊看一邊做訪問,

有一張可能是滿一百天的照片,徐仁國自己還說那個時候我就很騷包

因為仔細一看,才三個月的小嬰兒手上竟然有戴戒指,果然騷包

還有一張好像是合氣道的照片

主持人:合氣道大概練到什麼階段?

徐仁國:應該可以保護一個女孩子的階段

主持人:可是今天大概有六百多個女孩子ㄟ?

徐:.......


小時候的照片大概十歲左右突然就跳到了歌唱比賽第一名的時期,(胖胖時期整個被跳過)

然後還放了「愛情雨」和「回答吧1997」的照片

看「愛情雨」照片的時候,徐仁國就說做這組照片的人應該喜歡允兒吧? 因為都是允兒的照片啊

而且張根碩的還是正面,我的只有側面,(徐仁國說的沒錯,多放一點徐仁國的照片啊)

看「回答吧1997」,當然有那張經典的洗手台前面裸上身的照片

台下又是一片驚叫,徐仁國又是一臉不好意思

主持人為他有沒有為了這部戲特別鍛鍊

徐仁國就說有鍛鍊,但是拍戲壓力很大,所以常大吃大喝,體重就胖胖瘦瘦變來變去

洗手台的那張正是最瘦的時候,(我覺得現在應該更瘦,因為臉又更小了,)

然後影片又播了出道以來的歌曲片段

徐:因為現在要拍韓劇主君的太陽,所以第二張單曲要延到十月才發行,真的很抱歉,

然後還說其實前陣子有偷偷來日本

是和蜷川実花拍攝寫真集,『月刊ソ・イングク×蜷川実花』は 9月20日



YUMI:那有練肌肉嗎?有露嗎? (YUMI真的很會找點發問問題)

徐:有練,但是沒有很肌肉,日本人好像比較喜歡一點點肌肉型的,對嗎? 然後我有露

YUMI:有露!有露!有露!有露吼!!! 大家都有聽到吼!!!

徐:露是有露啦! 但是沒大露啦! 唯美的那種露!!!

YUMI聽了就露出一副露多露少沒關係,有露就好的表情)

徐仁國先退場去準備接下來的表演


主持人就問現在除了韓國來的人以外,還有那些外地的人來呢?

有人大喊福岡!!!

(我本來要喊台灣)

有人大喊美國→(幸好我沒喊)

然後台上出現一台黑鋼琴,徐仁國自彈唱三首英文歌的副歌

Whitney Houston の『 Greatest Love Of All』 

JASON MRAZの『I'm Yours』

BRIAN MckNIGHT の『Back At One』 (這首我超熟!!!)

然後徐仁國又先退場,大螢幕上播了徐仁國在自己的音樂工作室的一些片段

然後又換了黑色西裝上場,唱FLY AWAY和웃다 울다



然後唱了十月要發的日文第二單『We Can Dance Tonight』

是舞曲!

個人還挺喜歡這首歌的舞蹈的

安可曲是부른다

四點開始,到唱完安可曲大概快要六點,然後現在開始是輪流上去和徐仁國合照

我當然是沒辦法卡到他旁邊啦,但是至少是第一排的邊邊

是說我已經有和他合照過了,再複習一下

合照完可以HIGH TOUCH

HIGH TOUCH完了,也還不到七點

當天徐仁國就要趕回韓國,所以才四點就開場,原來如此!!!!

沒想到竟然還出了週邊,但是我應該不會下手

位子也知道了,倒數第二排的邊邊,

果然二次抽選的位子都不好

但是場子小,所以別太抱怨了.


抽第二次! 中了!


竟然又開放第二次抽票,當然抽一下啦!

上次沒聽到LIVE,這次一定要聽一下現場的啦!

八月要發的單曲也因為要演韓劇延到十月發! 十月發比較好

因為七八月我要追得太多了,分散一點比較好,


紅了!紅了!

我竟然沒抽中

那只好衝八月的握手會



5/24開抽→已經抽了


內容

POINT1 聊到天荒地老
PONIT2 日本第二張單曲初次現場演唱
POINT3 live感十足的現場表演
POINT4 舞台上的團體合照
POINT5 跟全場觀眾high touch

場子在 日経ホール(東京)http://www.nikkei-hall.com/access/
(查了一下,只能容納六百人左右,讚!!!)

開場 16:00 開演 16:30

這次是電子票,就是會把票寄到你的手機,到時候入場時給把手機給工作人員逼逼後才可入場

之前好像有一次sm town也是用這種方式,整個很科技


抽票時間2013年5月24日(金)14:00~6月3日(水)18:00
公布時間2013年6月6日(木)14:00~6月12日(月)23:59

請到這邊抽http://tickebo.jp/1305-seoinguk/


上次沒聽到現場唱歌,這次有唱,那就再衝一下

順便一提八月要發第二張日本單曲We Can Dance Tonight

買單曲就可以握手

曲目如下有A.B兩版

【Type A】
1,800(tax in) / CRCP-10297
1. We Can Dance Tonight
2. My Voice
3. Best Friend
4. We Can Dance Tonight (instrumental)
5. My Voice (instrumental)
6. Best Friend (instrumental)

DVD
1. We Can Dance Tonight (Music Video)
2. Making movie

【Type B】
1,200(tax in) / CRCP-10298
1. We Can Dance Tonight
2. My Voice
3. Best Friend
4. ウッタ ウルダ(笑って泣いて) Korean original ver.
5. We Can Dance Tonight (instrumental)
6. My Voice (instrumental)
7. Best Friend (instrument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