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幌ド~1 

說週末要寫心得感想,也不知道在忙啥?  兩天就這樣過去了,先更新一下曲目和一點點的感想

舞台和花道是黑線表示的部分,綠色是我11/16星期六的位子,黃色是我11/17星期天的位子,

第一天因為比較早到,所以先到位子上,場內還放了funky的教學影片→全場幾萬人大家不約而同的練習,

開場前先播一段影片

翔:幫小朋友撿球

大:(忘了?!)

和:開車,座位旁放著一束玫瑰花,

葉:扶著老太太過馬路(有夠相葉的風格)

潤:拿著戒指

1.愛を歌おう(只有前奏)→我之前拿到專輯就猜這一手一定會是開場,就這樣被我猜中了,

這次登場是從前方大舞台的最上方(蛋頂的地方),然後慢慢降下來到前方舞台

服裝是華麗的藍色亮片,左肩還有大大的羽毛,很傑尼斯的服裝

一出來應該是二宮大叫「楽しもうぜ!!!」→那有什麼問題!  哈

2.Breathless→這首我大愛,就覺得二宮的獨唱部分有夠一百分的,

脫掉藍色亮片的羽毛外套,這邊二宮跳舞有跳錯,我是沒看出來,

但是後來mc的時候,相葉有搓破二宮舞跳錯

第二段的二宮的部分  傷だらけの記憶 悲しみの果てまで 彷徨(さまよ)って

彷徨(さまよ)って→這一句故意用力唱得有點破音的聲音→帥到爆!

3.ワイルドアットハート
4.Love Rainbow   (這兩首忘了是哪一首開始分兩組搭上小車車繞場)


問候

5.CONFUSION


6.Endless Game

7.Intergalactic  換了藍色和身上有黃色銀光線的太空裝

8.Step and Go  這一首的時候二宮在我這邊的花 道L!U!C!K!Y!

9.EYES WITH DELIGHT 想不到還有唱這首我愛的老歌   讚!


10.sugar and salt(櫻井solo)   這首歌的結尾也剛好是我在我這邊的花道結束下台

11.Hit the floor(大野solo)  整首幾乎都在後面的小舞台

12.サヨナラのあとで

13.Rock Tonight 這首二宮唱到一半就掉入舞台中升高的舞台底,因為要去準備下一首的solo

然後其他四個成員一起拍了一張大合照,

然後大螢幕上就出現了四個人的大合照,右上角則合成上了二宮的大頭照,


14.20825日目の曲(二宮solo、自彈自唱) 

影片是開車中的二宮,帶著結婚戒指(全場大叫)

然後內容騙媽媽要工作,其實是要偷偷回家幫媽媽慶生

結果回到家後,爸爸已經在幫媽媽慶生,二宮不想當電燈泡就把玫瑰花放在門口然後閃人

然後二宮從舞台中間登場,背著一把和他身體比例比起來有點大的吉他,今年也是自彈自唱路線

沒辦法,人家就是多才多藝→只是四肢短小了一點  (爆)

然後去年是唱錯歌詞一樣,今年竟然忘了一句歌詞,有夠可愛

最後唱完了之後,二宮還很感性的說失礼致しました(爆)→他去年唱錯時還說,下次不會再唱錯了

沒關係,因為你是二宮,所以原諒你

連兩年聽到二宮唱錯也算是值回票價了

不知道明天那一場會不會也唱錯

15.One  Love


16.果てない空

17.君のために僕がいる

這一首歌又是小台車繞場(的樣子)→反正二宮和相葉來的時候,我就是無條件猛揮手就對了

來到我們這一區的時候可以很清楚很清楚的看得到五官,讚!!!!

這首歌記得要練下面這段副歌的舞

がんばるさ!負けないのさ  明日のために 今日がある
がんばるさ!こわがらずに  君のために 僕がいる

阿我也沒有練,但是聽到音樂,身體和手就會自動跳起來,(可怕)

18.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

這一首歌當開頭大野

切りとったメロディー繰り返した 忘れないように  言葉よりも大切なもの 

ここには→大家就要大喊あるから

19.エナジーソング~絶好調超!!!!~

 這首歌其實我沒有很熟,但是好像挺常唱的,我是不是為了明年的演唱會,要來認真練一下

但是最後面的「絶好調」三個字唱完,大家一定要馬上大喊「超」→我有喊!! 「超」

~MC~

大家先各自跟札幌打個小招呼,然後

櫻井:(對著二宮)二宮さん是嗎?  你是二宮是嗎? 

二宮:是的,我是二宮,我是負責二宮的,(我來負責你也可以啦 !笑)

櫻井:剛剛在主舞台彈吉他的也是二宮,你?

二宮:是的,那個也是我,因為我是負責二宮的部分

相葉:剛剛那個表演有點讓人在意

櫻井:為什麼歌曲唱完要說失礼致しました?

二宮:因為我覺得禮儀還是很重要的,所以唱完還要再來個問候比較好.

松本:歌曲中的那個影片很感人,歌的氣氛也很好,沒想到天外飛來一句失礼致しました!!

相葉:發生什麼事了?(因為其他四人都在後台)

松本:歌曲途中突然全場大叫,是....?

二宮:阿,要講嗎?  講出來很可憐ㄟ,其實是麥克風出了問題

全場:.....(然後大爆笑)

櫻井:二宮看起來那時好像へらへら,怎麼了?

二宮:那時已經腦中一片空白,已經不是忘詞了,整個就是一片空白.

        下次叫第一排歌迷幫我拿提詞本給我看好了  (我拿我拿)

櫻井:可是不可以思議的是,這個是二宮自己寫的詞吼

二宮:自己寫的

櫻井:我自己寫的詞也都不大會忘記,,

松本:真的嗎?  但是你今天彩排P・A・R・A・D・O・X,你不是說rap的歌詞有點給他忘了?

櫻井:阿對!  因為第三行和第四行歌詞有點混在一起,

       不過那個彩排的時候,正式表演的時候完全沒問題,

二宮:我自己寫的詞.可是還是會忘記ㄋㄟ

大野:(總算開口說話了)這麼好的歌詞也會忘記?

二宮:(對大野)謝謝,還是你最挺我

相葉:那還有一件事情,不只是歌詞,今天好像一開場不到兩三分鐘,舞也跳錯了ㄋㄟ

二宮:才沒有ㄌㄟ

相葉:Breathless二宮在我前面,我還心想二宮既然會跳錯,真難得

二宮:就跟你說我才沒跳錯,那個是我重新編舞

全場:...(又大爆笑)

然後相葉就現場表演二宮跳錯的舞步,全場一致認證是二宮跳錯了

二宮:我還以為都沒有人發現,還很自然的繼續跳下去

大野:應該是搞混了,把第一段和第二段的混在一起了

二宮:我今天編舞編得太過火了,下半場我少編一點

櫻井:你就不要編了啊!  但是這個也是現場演唱會才看得到的小意外

二宮:所以今天在場的觀眾大家都值回票價了,(耶!!!)

 

 

二宮:大家有沒有別的話要說? 不一定是跳錯唱錯的話題也可以

        (整個是想趕快結束自己今天一直錯的話題嗎?)

櫻井:是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要說.但是我今天一直很擔心大野.

        因為大野一進休息室就一臉沒睡飽的樣子.現在可能是今天第一次和大野講話

        大野就一直在休息室玩手機

相葉:不是有吃お味增拉麵?

櫻井:為什麼相葉一直お醬油拉麵,お味增拉麵

二宮:拉麵的前面不用加お

松本:那為什麼お汁粉的前面要加お

櫻井:這個我們在十年前的不知道一場的MC已經討論過了,這個話題就先不談了

二宮:阿!今天洗澡的熱水超熱

相葉:對對對!超熱的,洗完之後全身紅通通的

二宮:熱到已經不是很熱的程度而已,根本已經傷到身體了

大野:為什麼演唱會前就要泡熱水把自己弄得滿身大汗?

相葉:想說讓身體暖起來,情緒也會HIGH起來,結果太熱了反而累了

櫻井:我在休息室看到的情景真的很妙,我在看報紙,二宮在打電動,大野躺著休息,松本在拉筋

       相葉全身紅紅得跑來跑去→這是什麼休息室?!

二宮:熱水不能調嗎?

相葉:不能啦

松本:一定可以啦

相葉:就跟你說不能調啦!  大家最好有心理準備,等一下洗的時候小心燙

 

 

櫻井:松本今天的髮型整個往後梳得很整齊,這個也是ARRANGE嗎?

松本:這個是明年一月日劇的造型,但是不是這個髮型,但是這種風格

        明年一月開始的富士電視台月九,請大家多多指教

二宮:電影也是愛,日劇也是愛,演唱會也是love,真的是愛到天荒地老了

(話題突然跳開)

櫻井:我可能是聽大野的聲音把funky的首歌的舞步被起來的

       (模仿大野的聲音) うち回し、外回し

松本: (也模仿大野的聲音)うち回し、外回し,pon! pon! pon!

大野:因為這樣才比較容易記起來啊

櫻井:(又模仿大野的聲音)うち回し、外回し

大野:因為我是第一個錄那段教學的,所以要那種語氣下去錄有點不知道

 

全場:(大爆笑)

大野:我錄完之後就回家了,後來又聽到其他人錄的部分之後,自己好像笨蛋,

接下來就是練習funky的手燈和波浪舞的部分

松本:前奏一開始大家先把手燈關上,然後成員會說さん,3,2,1之後打開手燈

       (本來要說日文的さんに,いち突然又改成英文的)可能是要照顧到現場的海外同胞)

櫻井:與其是說聽成員喊3,2,1,應該是說聽松本喊3,2,1後開首燈

松本:大家都沒喊過3,2,1嗎?

相葉:沒有,一次都沒有

二宮:我們都只負責喊hey!hey!  其他的話不敢亂喊

松本:大家都知開手燈的timing?

二宮:知道是知道,但是是很重要的時刻,喊錯的話代誌就大條了

松本:今天讓相葉喊

 相葉:不用!不用!謝謝

 

然後大家就練習很快速的波浪舞

 



 

櫻井:請大家都要一起練習喔,連三樓頂上的觀眾也一起參加喔

 

(蛋頂歌迷大叫)

 

然後櫻井只要一講話,蛋頂就會大叫

 

其他成員:(對於櫻井講話蛋頂大叫這件事)可能是櫻井的講話表達方式比較特別

 

櫻井:別以為蛋頂我就看不到,我都看得很清楚喔

 

(蛋頂又大叫,所以今櫻井天我應們封櫻井為札幌一哥)

 



 

櫻井:如果你旁邊的人不會跳的話,也請不要冷眼相看

 

如果你旁邊的人跳得很high的話,也請投以溫暖的眼光

 



 

松本:但是funky不是現在跳,一般都會練習完馬上跳,

 

但是我們今天走專業路線,先唱幾首歌等一下再跳

 



 

櫻井:(松本往後走正要去換衣服,又被叫回來)松本現在有電影上映,明年也有日劇

 

松本:再請大家多多指教,(然後就下去換衣服)

 

櫻井:大野明年一月也有「鍵のかかった部屋
SP,這次的榎本有什麼不一樣

 

大野:髮型有一點點不一樣

 

櫻井:還有哪裡不一樣?

 

大野:衣服也有點不一樣

 

(全場又大爆笑)

 

櫻井:明年春天我也有電影神様のカルテ2

 

二宮:我和相葉也有電影和日劇的消息要宣布(我聽了嚇一跳)

 

二宮:我和相葉等通告中,請大家多多跟我們聯絡,講完還真是害羞

 

相葉:舞台劇也可以,音樂劇也可以

 

二宮:,什麼通告都可以,請大家踴躍跟我們聯絡,

 

櫻井:還有今年12/31的紅白,今年陪大家從年頭到年尾.

 

 

 

20.Dance in the  dark(松本solo)

21.モノクロ~アクセントダンス~

22.P・A・R・A・D・O・X

23.Calling

24.夜空への手紙(相葉solo)

25.Tears


26.Starlight kiss


27.FUNKY

28.迷宮ラブソング

29.Love so sweet


30.愛を歌おう~アンコール~


31.遠くまで

32.サクラ咲ケ
33.Happiness
~ダブルアンコール~
34.感謝カンゲキ雨嵐
35.マイガール

1

下飛機之後到了札幌巨蛋還有時間,就先去掃周邊

資料夾

2

3

4

限定照,我覺得團員互拍這一個慣例開始之後,我就開始收限定照了,

5 6 7 8 9 10

這次大扇子的臉色大家都不是很好,所以我只買了小扇子

1 2 3 4

這兩個大小化妝包本來沒有要買,但是到了現場一看,才發現大的ㄌㄟ,就馬上下手一組

5

大方巾

想說拿來蓋辦公室的投影機,反正便宜,

6

可以換五種顏色的手燈,而且這次演唱會跳舞會用到,所以幾乎人手一支

7

巨蛋旁邊的超市活動,只要買兩包指定的零食,就送二宮代言的pocky大充氣棒,

我第一天去的時候賣光光

第二天去的時候也賣光光

但是第二天退場再去看的時候又有了

馬上掃四包

8

吹起來很長喔

有七十公分左右

9

這次沒有花道的位子,所以當然也搶不到彩帶

但是去吃成吉思汗烤肉的時候,隔壁桌也是嵐飯

人超好心的,分我們彩帶,讚!

10  

先更新周邊,演唱會實況等周末一口氣更新,,

tn_IMG_3762

比起去年在アリーナ ,今年的位子兩天都算普,,

tn_IMG_3760   

不過幸好兩天的funky舞蹈都被分在A區,這樣就不用練兩種舞了,哈

現在祈禱不要像去年一樣下大雪

tn_IMG_3759

周邊也公布了,這次我想下手的不多

場刊  2000

扇子   500

限定照  600

購物袋   1800

浴巾   3500

大手帕  500

各會場限定手環  500(拜託北海道是黃色的!!  拜託!!)

貼紙   500

海報   800

資料夾 500

手燈  1500

T-SHIRT  2800

小化妝包  1500

信紙組  500

小扇子  300

1376542_589810151076110_1200201940_n  

一直都只有買到普盤的命

開始練歌了

沒想到這次還要練舞

funky這首歌在官網上面有教學,要練滿一整首ㄟ

分成A區和B區兩種舞,(你的票上面會寫你是A或B)

阿萬一我兩天不同區,我不就要練兩種舞?!!!

 1375657_579888105401648_331756957_n

 

星期六中一場

星期天中一場

幸好在公布演唱會日期時,我就先把機位和房間訂起來放了

耶!  一年不見,北海道 ,(希望今年不要下大雪)

1375309_579884695401989_158480706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