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間店很久以前就有在注意.每次都說要去要去.說了兩年總算去了

上圖照片有兩個門對不對.請走左邊那一個

我們一開始開成右邊的那一個

下一組客人也是開成右邊那一個,但是右邊的門打不開,

2.jpg

店內很小,我們又是第一組客人,所以當然是坐到相葉跟松本位,

3.jpg

4.jpg

看我們拍照的迷妹樣,老闆馬上問我們是嵐飯嗎?

當然是阿!

然後就拿出MJ在節目中用的大啤酒杯,說這個是MJ當初喝的

我還問老闆MJ是喝啤酒嗎?

老闆激動的說,MJ是喝高蛋白營養品,你到底有沒有看節目的播出啊,回去再給我看一次

要不是我知道老闆很囉唆,我可能會被嚇到,

5.jpg

6.jpg

立馬點了MJ和AIBA吃的

牛尾要另外加200円,數量有限,賣完為止,所以我們都是第一組客人進去

好吃!   但是吃到後面的牛尾會有點膩,建議一邊配飯一邊吃,不要想說好吃的留到最後再吃

然後飯量很多

我們隔壁剛好來了一組台灣母女,兩個人各點了一盤,都只是吃了一半,因為飯量太多了

老闆說點的時候可以說飯少一點,下次要去的人可以MEMO起來

因為我是飯桶,但是我也沒吃完

老闆又問剛剛那對母女是不是嵐飯,

結果人家只是單純看到台灣有部落客在推,所以才來吃的

聽到這個,怎麼覺得老闆有點失望.....,

我們還調侃老闆說,這家店要紅了啦!  要紅片全世界了啦,,

7.jpg

8.jpg

9.jpg

牆上跟天花板都是歌迷的留言,不免俗的,老闆也拿筆讓我們留言,

10.jpg

11.jpg

然後AIBA身後的那個雙圓圈就被我們留成這樣........

12.jpg

 

13.jpg

14.jpg

1410781774-2712257224 (1).png

聖誕節特輯時,渡邊也有外帶來給二宮吃,那我也要去吃,

 tn_1 tn_2 tn_3  tn_2  

広尾のカレー

http://www.hiroo-no-curry.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