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00

1224山崎同學部落格更新握手會內容

他說大家的手都很冰(果然我怕我的手冰到他,他真的有被冰到,)

名古屋場的衣服比較帥,(照片是東京場)

 

tn_0  

然後名古屋場握完,他果然跑去吃了鰻魚飯,這家我也去吃過(兩次)了

tn_333  

tn_IMG_9119  

1700開始的握手會,我很有心機的去剪了劉海,請設計師(順便)幫我吹個頭髮

然後本來要去bobbie brown的專櫃體驗腮紅和唇蜜(剛好有活動),這樣就可以美美地去握手

可惜bobbie brown的櫃超多人,我就放棄了,   

tn_IMG_9109

聽說昨天(12/21)東京的握手會有4500人參加

名古屋這場我拿到的是200多號,我有聽到現在有人說他是九百多號,所以名古屋到底握了幾人?

一開始先到頂樓待機,十幾樓的頂樓,風又大又冷,不過幸好我冷慣了,所以一點都不冷

1700開始,我大概1730輪到我,往下走樓梯到會場時,我竟然發現我有點昏眩加腿軟

果然這就是沒吃飯的後遺症

 

入場後先用兌換卷換寫真集,

tn_IMG_9110

然後把包包和隨身物品都要放在工作人員準備的籃子裡

我在放東西的時候,眼角不小心瞄到山崎同學就站在我後面握手,

山崎同學的旁邊站了一位工作人員,手上拿碼表,果然是要測時間

參加者會站在山崎同學和一位工作人員的中間,

工作人員應該是擔任時間到就會把參加者推走的工作

後來想想,這位站在山崎同學正對面的工作人員,可以看最久的山崎同學

 

山崎今天是穿白色的上衣(褲子就沒注意了,也沒空注意)

頭髮是中分,露出額頭,我還比較希望他是江波戶或是龍二的頭

但是也因為整個臉都露出來,所以看起來很乾淨,皮膚很好

我穿平底鞋還要抬頭看他,所以官方公布的178應該是沒作假(搞不好還會再長?!)

 

山崎同學先雙手握住我的右手,

我突然想起來包包都寄放了,兩手都空著,所以我也把左手也湊上去

我超怕我的手腳冰冷冰到山崎同學

 

 

因為最近參加的活動都是high touch比較多,touch一下就過去了,根本沒有時間說話

我完全沒想到竟然還有時間可以說話

但是馬上從口中吐出「我是台灣來的」

山崎同學有吃驚地「啊」了一聲,頭還稍微震了一下,

山崎同學還在吃驚中時,我又馬上講了「Merry Xmas」

山崎同學這時表情才從吃驚中回到帥氣,說了「ありがとう」(我是希望他也跟我說Merry Xmas)

然後我就很識相放開手準備退場了往寄行李的工作人員那裡移動

但!

山崎同學還是握著我的手,(爽!) 難道是我的時間還沒到?! 

也因此我還轉頭多看了山崎同學一眼,啊! 帥啊!

 

結論:山崎同學本人比電視上有殺傷力,明年的NHK晨間劇,我一定追

 

P.S.其實這場突然追加的名古屋,讓我懷疑他是不是剛好要來這邊拍攝,所以臨時追加

     要不然也應該追加大阪,而且是追加假日才對

     來名古屋拍攝更好,我就有點可以跑,耶!

 

tn_1

 

寫真集今天發行

tn_2

簽名簽了七枝筆(拜託! 讓我拿到簽名版)

tn_3  

tn_10850627_794030357320754_2133170601_n  

昨天突然公布,而且從辦公室走過去不用五分鐘

不去一下真的太對不起自己

 

今天早上十點開始預購,我大概20分到,已經拿到兩百多號了

果然壁DONG的開山祖的人氣不容小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