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IMG_0842

真沒想到有生之年可以進東京巨蛋看ARASHI

先跪謝Y桑賜票

北海道是坐arena,套句Y桑說的:「arena視野比較小」

這次是stand,所以可以看到整場的樣子

這次和北海道一樣都是面對舞台的右邊,

tn_IMG_0844 tn_IMG_0846  

 

 表演內容跟北海道場有一點點的不一樣,

但我這是就更新MC部分就好了(憑記憶,順序亂跳)

S:最近arashi的女人味越來越濃,之前演唱會前只有aiba興沖沖的吃巧克力蛋糕,

    現在連nino跟隊長都開始吃蛋糕了

 

N:今天aiba還拿了花草茶來,只是花草茶也泡得太熱了,

    可能是女人味還不夠,要再努力

 

A:花草茶我還是在網路買的ㄌㄟ,我最近不只有女人味越來越濃,

    配合這次演唱會的主題日本風,我最近也開始泡柚子澡,

    一邊泡一邊玩柚子皮,大家應該都有這種經驗吧!?!

 

其他人:........

 

(應該是)N:那現在這些柚子皮呢?

 

A:晾著,想說改天還可以用!!!

J:aiba最近還送大家お歳暮

aiba:今天聖誕老人很多啊,所以我也來當個馴鹿送大家お歳暮

s:.....

**************************

J:今天很感謝大家,讓東京巨蛋又是坐滿,(根本一票難求,怎麼可能坐不滿)

    蛋頂最後一排的飯們,打個招呼吧

蛋頂最後兩三排都跟舞台打招呼

J:我只有說.「最後一排」打招呼,其他排的不要來亂

   最後一排的尖叫一下

蛋頂最後一排: 尖叫!!!!

J:最後一排跟倒數第二排的尖叫一下

蛋頂最後一排跟倒數第二排: 尖叫!!!!

S:好了,別再玩了,照你這種玩法,玩到第一舞台前的第一排時都已經十點多了

**************************

今天的東京場加了很多小傑尼斯伴舞

尤其是aibasolo,可以看出比別場人數多了很多

我後方的幾位同學可能也愛小傑尼斯,

看到小傑尼斯出來時叫得有夠大聲

**************************

今天這場生田斗真也有來,但是我沒看到他(怎麼可能看得到><)

**************************

最後的挨拶時,講話的人要站到移動舞台中間講話,

AIBA先站出來了一次,但是因為吃螺絲

所以自動又倒走回去,然後再出來挨拶一次

J:今天大家跟AIBA度過32歲的最後一天

說完JA握手

N:今天回家後要來寫寫年賀狀,查查JAL的航班,然後喝キリン一番搾り, 

    我早就買在冰箱冰好了,當然是刷JCB卡,

    如果還有時間的話再用HOMES找找房子,

     (內容有點忘了,反正就是把代言的東西通通拿出來講一次)

J:(吐槽NINO)你這是在對誰挨拶?廣告商?

最後一安完後之後要退場NINO又說:我要回家貼沙龍趴司了

 

以下為1115札幌場repo

  1

這次神席,讓我打開信封,拿出票時手都會抖的神席

tn_IMG_0351

有多近?!  近到演唱會開始前可以聽到他們在後台圍圓陣喊「喔!」的聲音!

5

本來沒有要買的貼紙,但是現場看到了很可愛又便宜,就下手了,

6

明明一大早從搭飛機前,搭飛機中,下飛機後各嗑了飯糰跟鯛魚燒

還是買了薯條跟汽水來吃,這樣的設計很方便吧(果然是球場賣的東西)

 

今年還是建議大家買一下手燈,因為配合自己超做跟中央控制,所以整場的燈光效果很好,

感應也只要在自己的椅子上感應就可以了

但是因為今年的手燈的握把沒有附線讓你套在手上

所以建議大家拔以前手燈的線來裝,不然太激動手燈會飛出去(?!)

7

這次手燈的顏色有漂亮,請看

 tn_IMG_0384tn_IMG_0386  tn_IMG_0387 tn_IMG_0388  tn_IMG_0385

然後ARASHI最後的挨拶,全場也會看是那位成員在說話,就跟著變顏色,

 

先上曲目

1.sakura

2.miyabi-night

3.ワイルドアットハート

4.trouble maker

5.青空のした、きみのろなり

(挨拶)

6.make a wish

7.music (nino solo)

8.dont you love me? (MJ solo)

9.イン ザ ルーム

10.マスカレーと

11.happiness

12.ハダシの未来

13.GUTS!

14.愛を叫べ

mc

15.日本よいとこ摩訶不思議

16.君への想い

17.Rolling days (sho solo)

18.Mr. FUNK (aiba solo)

19.FUNKY

20.Bolero

21.暁 (ohno solo)

22.Japonesque

23.心の空

24.SUNRISE日本

25.Oh Yeah!

26.Believe

(挨拶)

27.僕らがつないでいく

安可

28.ユメニカケル

29.Love so sweet

30.ARASHI

 

 

先介紹一下solo曲,我只能說今年的level超up!

nino往年都會演奏樂器,今年是踢躂舞,但是還是算演奏 

因為腳上的鞋子一踩就會有不一樣的聲音出來

整身白,跳到最後右腳的鞋帶還鬆了,令人捏了一把冷汗 

nino的帥氣讓第一次參戰的朋友說愛上了「白色」(笑)

  

MJ的solo整個就是武打特技表演,

在整個舞台跟花道上翻來跳去的

有一個橋段是MJ被人追趕,追MJ的那個人頭上有帶著小攝影機

所以大家可以在大螢幕看到那個人看到的視野

從高處跳下來真的很可怕,會讓人捏冷汗的那種

一邊跳一邊跑還要一邊唱歌,

所以歌曲最後MJ回到沙發上時,一直喘一直喘,不喘的是神!

 

 

sho這次表演是配合打鼓,sho打的是打擊樂隊的鼓

但是舞台上還有小傑尼斯也是打大大小小的鼓

最大的鼓就是太鼓,整個很有氣勢

sho甩鼓棒耍帥時我都超怕鼓棒掉下去

但是鼓棒當然沒掉下去--->這就是帥!

 

 

aiba的solo我這次要給100分

從熱氣球的下方垂著一條大白布,aiba就把身體掛在那條白布上 

身上沒有任何鋼絲,就這樣靠自己手的力量纏在白布上 

然後隨著熱氣球飄到舞台中央後,MR.FUNK就從白布上下來了

MR.FUNK讓我覺得是要跟去年的SUPER STAR拚 

因為歌詞裏面有提到,然後舞步一樣誇張一樣搞笑一樣AIBA

歌曲的最後,MR.FUNK在舞台上脫掉背心(裡面沒穿)換上T-SHIRT

然後脫掉鞋襪,在腳上噴上噴霧,暖身了一下

再次徒手赤腳再次爬上白布,(國小操場都有個那種爬竿的爬法)

爬到高高處,再用白布把自己纏起來,

然後大聲問:「我的名字是?」

全場回答:「MR.FUNK!!」

然後MR.FUNK就突然放掉纏在身上的白布,一口氣掉到下方來(人還是有抓著白布啦)

但是看了全場就驚呼

這真的是搏命演出ㄟ

 

 

leader的solo這次是走和式魔術風

首先是手中不斷變出了很多把扇子,前前後後變了有沒有十把啊

然後扇子變完,換變臉,

就是把臉上的面具一張一張撕下來,前前後後撕了有沒有十張啊

重點是ohno變得手法很漂亮,很順,

這次ohno的這首歌曲曲風是我的菜

 

 

再來更新MC

S:NINO,今天怎麼樣?

N:熱! (我也覺得,今天竟然有15度以上)

J:我們來聽聽今天男生的聲音,大野さん說「預備」之後大家一起喊「你們這些傢伙!」.

(你們這些傢伙)--->還沒喊「預備」,現場的男生就故意喊你們這些傢伙

O:大野智喊了「預備」你們再喊啦!(自我強調)

(預備)--->台下的男生就故意搶O的台詞喊了預備

反正就是這樣來來回回玩了好幾次

 

(接下來換女生)

J:集合吧!  美少女戰士!  (會場女生大尖叫)

N:早就集合了啦

J:那我說「代替月亮」,大家就大喊「來懲罰你」

:代替月亮

全場美少女戰士:來懲罰你!!!!

J:你們真的都是ドS

S:逼她們講這台詞的你才是ドS(<---- 一針見血)

 

 

其他段的小MC,記憶斷斷續續

 大家笑AIBA最近女子力很高,

 因為演唱會前, A:對了!來吃蛋糕吧!

 經紀人:AIBA桑從昨天就很期待(吃蛋糕)了呢!

  

Troublemaker輝きを秘めたハートビート

大野跟櫻井的手會合成一個愛心 

昨天合成愛心時,加上錯位,愛心剛好在MJ的重要部位,

 今天MJ為了避開這個情況,故意躲開了一點,

沒想到一直被NINO推,MJ就順水退舟站出來

果然今天的愛心還是在MJ的重要部位,但是MJ用手遮了一下

J:我今天有防守了一下

J:而且今天攝影師根本一開始就想拍這鏡頭,老早在準備,欠揍嗎?

 

大家下去換衣服時,剩下NA在台上 

N:那我來宣傳一下

N12/12電影母と暮せば

N12/28 TBS赤めだか

N:明年1/3 富士坊っちゃ

 

A:來玩猜聲音的遊戲,這次演唱會的主題是日本風,聲音的主題就日本風

A:我先來,(發出了煙火的聲音讓大猜)

N:我知道,答案是胃腸不好的人

(然後SO都換好衣服出來)

A:那你們接著玩,(然後跟N退場去換衣服)

O模仿了LINE的送訊息的聲音

N出來後說:A在後面笑你們怎麼在進行這麼無聊的單元

S:是A起的頭,然後丟這個爛攤子給我們的ㄟ,

J:傑尼斯事務所成立之後第一個出道的團體是?

   (答案是フォーリーブス)

A:小傑尼斯時,我在電車上,被歐吉桑OOOO?

   (答案是AIBA被巴頭,因為太吵了,然後坐在一旁的N裝不認識A)

 

 

 

最後的挨拶(腦容量已爆,只記住兩個人的)

O:好久沒有後空翻了,這次可以再次挑戰,讓我深深感到.....

      以後要繼續後空翻

 

N:感謝大家陪我們走過這十六年,真的很喜歡跟大家在一起的時間

     希望可以一直跟大家一起走下去,就算年紀越來越大了,跳不動了

       以後大家還是可以一起聚在巨蛋-------------> 一起看演唱會DVD (爆)

 

以上MC部分結束

 

 

接下來是炫耀時間,人生在日本抽到最好的位子

而且剛好在走道旁邊,FUNKY的前一首歌,

工作人員就推個檯子放在我們旁邊的走道

然後果然.....FUNKY音樂一下,翔就從後台小跑步過來,站上台子

吼吼吼!!!!!!! 

雖然跳.FUNKY時,翔是面對看台區,我們就看的翔的背影跳FUNKY 

但是上下台都面向我們這邊,吼吼吼!!!!!!! 有夠近

 

再來是繞場的花車,很可惜,NA經過我們這邊時都是背面

但是我和朋友還是賣力送飛吻跟揮手

終於!!!!! 

手靠在花車的欄杆上,用右手指指指指指指指了我們

差點沒腳軟

原來對上眼是這種感覺 (不枉此生了by紫擔同事)

 

換個話題,這次要找黃色主題的指甲,找了好久才弄了這個,哈!

2

royce今年推出了五色的雪人巧克力,機場的賣場現做現賣,

  4  

店內擠滿了飯,因為在等開賣,

3

 

 

 

sim

 

札幌的限定膠帶是黃色,一個人限買三個,首日三小時完賣

今年的手燈只要在自己的位子上感應就好,不用像去年還要去感應區感應

http://ssl.johnnys-net.jp/japonism/page/index?guid=ON

CS7dQURVEAAD51B

月曆

CS7c2hkU8AAzvtZ

扇子

扇葉 善治 善潤 善祥 善和

資料夾

資及

姿和  資業 資潤 資祥

資智

海報

集海     

  祥海 大海 葉海   

膠帶(名古屋限定)

CS7-eOhUEAAivGM

紅包袋

CS7f9CJVAAA9T7o

手燈

首登

上衣

CS740vcUAAE6zS4  

 CS740vbUYAAAG6y

毯子

CS77COtUcAAFavx

束口提袋

 斤卓

購物袋

購物袋

風呂敷

 豐金  

1.場刊 2,200円

2.海報 (六種) 各800円

3.團扇 (五種) 各600円

4.資料夾 (六種) 各600円

5.絶好調超‼︎‼︎手燈 2,300円

6.購物袋 1,800円

7.T-SHIRT

8.毛毯 1,800円

9.束口提袋 1,500円

10. 風呂敷 1,000円

11.禮金袋(日式紅包袋)  500円

12.2016年的月曆 1,500円

13.膠帶(各會場限定) 500円

14.小團扇 400円

15.和風貼紙  400円

 

tn_IMG_2576  

天啊! 

我一定是上輩子是救了國家的英雄之類的

 

 

第四年的巨蛋巡迴,

前三年都讓我參加了,拜託今年也讓我去

我來中一下名古屋第一場

名古屋 11/6.7.8.

札幌 11/13.14.15

大阪 11/26.27.28.29

福岡 12/17.18.19

東京 12/23.24.26.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