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電視上一直在報導コッペパン

愛吃澱粉的我每天看電視看得心癢癢的

最有名的岩手県盛岡市的福田パン整得太遠,吃不到

幸好有師出同門的東京的吉田パン

吉田パン本店在龜有 東京都葛飾区亀有5−40−1

本店口味比較多,可惡啊! 我當年住龜友附近時還沒有開這家吉田パン

而且!!!  在北千住的ルミネ8樓每天五點開賣...賣完就關店

北千住的限定店鋪口味比較少

我就看準了北千住的限定店鋪

2.JPG

五點開賣,我五點十五分到就已經有這麼多種賣完了

(因為我下了手扶梯繞錯方向,多浪費了五分鐘,請不要走書店那一邊)

3.JPG

我買了蘋果,豆粉花生醬,雞蛋火腿跟番薯口味共四個

4.JPG

5.JPG

到家先吃了豆粉花生醬,整個很厚實,拿起來很有重量感,CP質有高

6.JPG

7.JPG

8.JPG

這個是番薯的

9.JPG

吉田パン麵包的麵包有軟,內餡也夠多,價格也不會太難出手

而且吃一個就會飽,口味也多

我下次要再試試看最定番的紅豆奶油口味

 

再來介紹另外一家開在上野的【iacoupe】

東京都台東区上野公園1-54 上野の森さくらテラス 3F

我上次大概四點多來,就賣光給我關店,整個很扼腕

21.JPG

今天我早上就來了,嘿嘿!

10.JPG

11.JPG

鹹口味的前三名是牛排,馬鈴薯沙拉,柚子胡椒雞,

甜口味的前三名是紅豆奶油,開心果,花生,

櫃檯前也是擺很多種口味

12.JPG

13.JPG

14.JPG

我買了紅豆奶油跟網路上大推的開心果

15.JPG

尺寸大約是吉田パン的2/3,拿起來也是輕輕的,

16.JPG

紅豆奶油側面

麵包比較鬆,比較乾一點

底下是解剖開心果麵包

17.JPG

18.JPG

19.JPG

我個人對於【iacoupe】的評價是普普,

原因是麵包比較鬆乾,不Q,尺寸比較小,價位也比較高(個人觀感)

但是開心果口味還挺少見的,可以試試

20.JPG

位子就在JR上野站的公園口

 

以上介紹的是東京兩大コッペパン

查了很多資料,都會介紹這兩家,其他第三名倒是都有不一樣的店家會入榜

有一家第三名候選人是 ハト屋  東京都墨田区京島3-23-10

這間ハト屋 我幾百年前去過一次

請看http://mezashitabuchi.pixnet.net/blog/post/195281846

下次有空再去吃吃別家的大コッペパ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