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夏季檔日劇
本季的前三名都是富士電視台拿下 不愧是日劇中的老大
輸得最慘的是TBS 因為朝日的日劇本來收視率就都不很好
所以上季風光拿下第一的TBS這次最好的成績竟然只有第五名
而且今年的夏季檔是讓我最感受不到夏天的一次
日劇難看到我都跑去看韓劇了

NO.1.救命病棟24時 富士 19.20%
NO.2.任侠ヘルパー 富士 15.02%
NO.3.ブザー・ビート富士14.37%
NO.4.華麗なるスパイ NTV 11.12%
NO.5.となりの芝生 TBS 9.73%
NO.6.こち亀 TBS 9.27%
NO.7.官僚たちの夏 TBS 9.05%
NO.8.オルトロスの犬 TBS 8.42%
NO.9.赤鼻のセンセイ NTV 8.33%
NO.10.メイド刑事 朝日 8.22%
NO.11.ダンディ・ダディ?朝日 6.59%
NO.12.コールセンターの恋人 朝日6.14%
NO.13. 猿ロックNTV 4.65%

這一檔也不用寫我的排名了 因為也沒看幾部 而且實在排不出名次
先講一下有看完的


救命病棟24時 江口洋介+松嶋菜菜子
這個救命系列應該是拍到第三還第四部了 每次的成績都不錯
ㄚ我也是在前幾年一口氣把前幾部都看完
雖說日劇都很愛演醫生的故事
但是救命病棟系列就是讓我覺得不會很老調
(是說我心目中第一名的醫院系列還是阪口憲二的醫龍)
這部要撥出前還因為江口出車禍 所以前幾集還撥SP來墊檔
但是正式撥出後 還是輕輕鬆鬆拿下本季收視冠軍
其實我才看到第五集 但是整個推 因為好看


オトメン(乙男)~夏~ 岡田将生+ 夏帆+ 木村了+瀬戸康史+佐野和真
這一部我妹很愛 我也還可以
岡田將生基本上名字就很經典OKADA+MASAKI (WULI岡田准一+相葉雅紀)
進年來接片量也是算多的
校園封神榜的固定班底夏帆 也是手機刑警的姐妹一員(最近正在看)
木村了也是差了一口氣 說帥不帥 說醜不醜
瀨戶康史TBS讓他演了戀空的日劇版 但是收視慘兮兮
是說誰比的上正宗的ヒロ(三浦春馬)
佐野和真要講一下 第一次看到他是和米倉涼子的肩ごしの恋人
那時候就覺得他眼睛大大的 但是肉肉的
多年後在本部看到他 夭壽喔~~~有點經驗 因為他瘦了
而且瘦下來還像妻夫木聰年輕版 不錯!!希望佐野也可以和妻夫木一樣星運旺

本劇也是改編漫畫 我妹還有去租漫畫回來看
但是漫畫不好看 還是看日劇版就可以
本劇也算是小品 講的是日本男兒心目中其實藏著女孩的一面
無聊的時候可以看 沒想到本季還推出秋之篇 可能有一定的觀眾群


こちら葛飾区亀有公園前派出所 香取慎吾+速水もこみち+香里奈
本劇也是改編長青漫畫 主演男的帥女的美 我本來也很期待
因為我很喜歡香取演的大河劇新選組
但是看完第一集 差一點沒有砸掉電腦
整部是要走搞笑以及漫畫的誇張路線 但是我覺得香取演得太過火了
劇情也不知道是不是原著的關係 整個平淡無奇
雖然每集也是請來很多特別來賓幫忙 但是好像也起不了太大的作用
我最喜歡的應該是第三集
因為有抓鬼大師宮藤官久郎 武士幽靈田口淳之介 田口扮古裝也是很上相
後面幾集還有SPEED的島袋寬子 連SMAP的稻垣吾郎都來幫忙
哀哀哀~~~但是劇情不吸引人的話 請湯姆克魯斯來演都一樣
我目前還只看到第六集 七八兩集一直不想開出來看


任侠ヘルパー草彅剛+黒木メイサ+山本裕典+薮宏太+五十嵐隼士
這是草彅酒醉事件之後復出的作品(是說復出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演的是黑道到老人看護組織去修行的劇情
看完第一集 我感覺還好 後面有漸入佳境 但是後來有把他看完
因為這檔真的素質真的太差了 任俠竟然還能拿下第二名
會看的原因還有加藤清史郎 大河劇演直姜兼續的小時候
加藤小弟最近很紅 以他小小的年紀 演技真的是可以說相當不錯 前景看好


華麗なるスパイ 長瀬智也+深田恭子
長瀨智也從他的池袋西口公園以來作品都不錯
直到之前的歌姬慘遭滑鐵盧之後 我對他的作品就有所保留
本劇配上森田恭子 本來也是很期待
但是看完第一集 恩~~~語待保留 第一集15.6到第二集8.3 跌了一大半
中間第六集有再衝到11.6(因為NEWS的增田貴久去客串)
其它集大多是在10以下
整部我是有看完 因為不知不覺就看到最後一集
但是結局有點扯 恐怖分子為了要破壞地球竟然讓地球的溫度升高
那恐怖份子自己不是也要死嗎?
而且恐怖粉子好像也沒有想到萬一日本投降的話 他要怎麼樣把溫度降下來
最後竟然大家一起灑水就可以讓溫度降下來這在物理化學理論中說的過去嗎?
雖然我理科不好 但是也覺得大家一起灑水這個解決方法很扯
劇中演MIKU的杏 好像本來是模特兒 我覺得她不上相 長相普通沒有特色
在今年大和劇中也有演獨眼龍義達政宗的老婆還是普通不出色
這一檔也有和三浦春馬配 是要大捧她就對了?


オルトロスの犬滝沢秀明+錦戸亮+水川あさみ+八乙女光
傑尼斯雙主打加上御用女主角水川あさみ這是一定要看一下的
我是覺的題材還算新穎
有觸摸人就可以取人性命的惡魔之手的善良老師
有觸摸人就可以治好百病的神之手的邪惡殺人犯
本劇探討的是人性的善惡 劇情安排還可以接受
我以為主角到最後一定會像魔王一樣雙雙死掉
但是導演讓兩個人都活著 但是都不再用著神奇的力量
八乙女光算是第一部出演鏡頭比較多的一部日劇
比起好兄弟藪宏太在任侠ヘルパー拿下收視第二名 本劇的收視率則是慘
是說八乙女你也該去把你的牙齒整一下了 這樣戲路會比較寬廣


猿ロック 市原隼人
衝著市原隼人看的 還說明年要拍成電影
但是本劇不好看 不用看
市原的演技一直是有口碑的 但是怎麼這麼不會挑劇本
難道他和小田切一樣 拍日劇只是用來賺錢的 拍電影才是王道?


コールセンターの恋人小泉孝太郎、ミムラ、
這部小品我竟然可以把它看完 因為它算是本季第一部播出的
無聊等其它日劇出的時候就先載下來看
講電視購物的問題 主要是客服中心的故事 也不知道我怎麼樣就把它看完了
但是我都是一邊做其他事情 一邊當成練聽力
所以大家也可以不用看


ブザー・ビート山下智久+北川景子+相武紗季+貫地谷しほり+溝端淳平
富士夏季檔一定會推出一部青春偶像劇
本劇也是塞滿了年輕的帥男美女 青春熱血劇
結果也才拿下收視率第三名
我第一集沒有看完就放棄了 題材是籃球也是我放棄的原因之一
國中的時候瘋過職籃 但是現在老了 籃球已經不是我的守備範圍
本來是山下和相武都要論及婚嫁了 但是後來山下會跑去和北川在一起
因為女主角我都覺得還好 所以整個也不起興趣
雖然也有我家的溝端 但是我還是放棄了
原諒我~~~淳平君!!!

這年夏季的日劇真的一點都不熱~~~~~~~~~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