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樂天超市的樂趣就在於發現代言商品
我就交代葛雷塔只要看到上面有印人頭的東西都要叫我

然後就發現了SHINEE代言的類似王子脆麵的東西
SHINEE有五個人 結果在架子上翻來翻去都只有看到這兩個人
葛雷塔還說怎麼辦?沒有看到其他人的
我就很平心靜氣的說~~~沒關係!有這泰珉+敏豪就夠了
我整個怕被壓壞 還打算用背的上飛機


打開泰民那包來吃的時候發現裡面還有送小貼紙
泰民這包送的是敏豪的

然後大家就開始猜敏豪那一包會是誰?
有人猜KEY
我猜溫流
還有人猜宗炫
就是沒有人猜是泰抿

結果打開是...

團體貼紙

整個房間哄堂大笑

因為誰都沒有想到會出團體的


背面還有序號好笑還可以參加抽獎之類的

味道兩種都挺好吃的
但是麵的方面就比台灣的科學麵還要遜
吃起來有點硬
比較適合拿來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