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和上週一樣的四號出口
一樣的國父紀念館
一樣的花燈人潮
不一樣的美男….

到了太慢了要去買週邊已經都快被掃光了
只剩下徽章---所以什麼都沒有買(看開一點省錢省錢…)
這張傳單到最後也都沒有了
還是先到的朋友拿到兩張所以分我一張
 2
 3
 
 
PTT上面也有歌迷會訂做的週邊商品(這個是購物袋)要事先預購
 4

先拿票去換海報
還有抽中的小卡
 5
還有抽中的紀念光碟(內容是小張兩個手機的廣告還有一點點幕後)
 6      
 
台灣歌迷會有送免費的扇子和藍色手燈
 7
 8
所以場子裡面一片藍色
幸好我帶了A-NATION的扇子手燈也是藍色的 而且超亮
打開之後我都覺得很刺眼(我後面的FAN還跟隔壁的說你看她的燈超亮啊!!)
 
9
在【愛碩承諾書】上面簽名就可以拿到免費的氣球
我的簽名前面還冠了二宮的姓 哈
最後這一本被送到張根錫手上(他手上那本粉紅的東西)
工作人員要收下去他還不肯
硬是抱著那本書唱完一首歌
 10
 
 1      
進場的時候每個位子都有擺一個購物袋藍色和銀色
我本來要那拿我的銀色偷換隔壁的藍色
但是發線上面有小紙條這個袋子是可以排出重要的字
所以就沒有換
這個袋子也是歌迷會準備的(真的是太有心了)

六點入場大約六點45左右才開始
一開是就是來個DJ之類的玩音樂
不愧是牛西嵐留過學講英文還挺溜的
這個之前在日本的FAN MEETING也有玩過DJ遊戲
然後就是主持人還有翻譯還有小張三個人的脫口秀
主持人還挺風趣挺好笑的

問了小張對台灣女生的感覺如何
不愧是テレビ屋的小張
回答就是很油頭
他說首爾的女生都很おしゃれ
來到台灣看到台灣的女生也很おしゃれ
但是今天怎麼路上都看不到おしゃれ的女孩了
原來おしゃれ的女生到國父紀念館來了…
吼~~~有夠滑頭的回答
 
2
入場前大家有寫POST-IT給小張
小張就抽幾張比較有趣的來回答
兩張經典的
第一張
弘基OPPA IS CUTE
PLEASE TELL HIM
BUT….
YOU’ARE GOOD,TOO.
小張很酸的念完了這一張
然後用力的塞到口袋裡面說
他一定會轉交給弘基的
小張還暴料弘基很愛喝酒(難怪有小啤酒肚)
而且每次喝酒都是小張付錢

第二張有趣的
內容就是說請小張一定要參加弘基的生日派對
弘基生日是3/2
小張唸完又很用力的把小紙條塞到口袋裡
說他一定會再交給弘基的

第一首歌是表演的貝多芬病毒插曲的들리나요聽得見嗎?
這個是要海外發行版的OST才有收錄小張唱的
一般韓國買到的只有少女時代的泰妍唱的
但是泰妍唱得超好聽

另外中間還有表演一首快歌(但是我沒聽過)
唱到一半還從場中的入口跑出來
爽到那些買到中間位子的人
怎麼不是從我這邊的門跑出來ㄌㄟ?

中間遊戲可得到小張準備的三個禮物和簽名立可拍
這個是幸運歌迷得到的立可拍(轉百度)
 3
影片有放小張去仁寺洞買禮物
(幸好我有去仁寺洞買星巴克 所以也可以算上小張景點 哈)
還有去買首爾的吉祥公仔 小張拿著公仔唱T-ARA的Bo Peep Bo Peep
這邊我也很HIGH 但是我身旁邊的歌迷又沒有反應 > <
我左邊的是個男的 我認不住問他喜歡張根錫嗎?
他是說他來幫前女友看的 順便領東西
中間有一大半都在睡覺 恩~~~真的很愛前女友
 
4
可以得到禮物的遊戲是OX遊戲
每個歌迷有O和X的雙面牌子 用來回答問題
問了十幾題要選出三個答對的歌迷
第一題張根錫的血型是不是A型? 是
第二題張根錫最喜歡被親吻的部位是不是臉頰? 錯!是脖子
後面我就忘了順序 因為我第二題就淘汰了
第N題張根錫最尊敬的人是不是大學教授? 錯!最尊敬是父母,再來才是教授
第N題張根錫最喜歡的歌是不是李弘基的歌? 錯!(但是他有說他不是討厭李弘基)
(他愛李弘基 但是他更愛張根錫)
第N題張根錫現在穿得下著是不是黑色的? 錯!(這題是他自己現場出的題目)
第N題張根錫最拿手的舞是不是Brown Eye Girls的Abracadabra?錯!
然後表演了一小段的2PM的HEART BEAT 說他去KTV都一定會唱
(吼~~~這個我超HIGH的 但是我身邊的歌迷都沒有人有反應 > <)
Brown Eye Girls的Abracadabr這個我是跟FT ISLAND的宋承炫在原來是花美男時代中表演
我才會知道的
這首傲慢舞也是給他很紅

中間有一個小插曲
就是小張的經紀人星期五生日
所以全場幫小張的經紀人慶生
小張的經紀人感動到都說不出話來了

中間的影片欣賞有收錄張根錫從小到大的照片
還有出道道現在的重要作品
黃真尹…電影快樂人生…快刀洪吉童…貝多芬病毒…黎泰院殺人事件…原來是美男啊
但是怎麼漏了他和MASON的寶貝與我啊?!

入場前也有投入寫上自己手機號碼的小紙條
小張抽小紙條CALL OUT給你
第一個被抽中的人還未開機之類的(這個人一定後悔死 我確定我的有開機)
第二個接到電話的人到台上去
小張對她唱了一首歌 還送歌迷一束鮮花
唱完還帶到後台….整個爽翻天啊!!!

後來唱了美男裡面的如何是好?
安可曲唱了美男的依然和PROMISE
唉~~~竟然沒有表演我期待已久的2PM HEARTBEAT(在首爾場有唱ㄟ)
是說中間有小秀一段也是可以了了我的心願
 5

最後面大家在中間歌迷會的暗示之下
全場拿起小紙袋排出了愛根碩的大字型
小張整個就是眼淚快要飆出來了
但是他說他不會哭
因為哭是懦弱的行為
但是在唱安可曲的時候還是哭出來了啦

這場FAN MEETING將近兩個半小時
主持人說預定只有一個半小時
所以我們整整賺到了很多小張啦
 
 6     
這個本人幫網友做的小張應援旗
這位網友三天都有跟著小張
然後位置在中間第四排
根據可靠消息來源
第一天小張看到這張就有露出黃泰京的冷笑
第二天在看到這張旗又有念出上面的字
非常好
我的念力有傳到小張那邊去
 
7

到場的歌迷也都有送一個
可以貼在手機上防電磁波的貼紙
因為小張擔任首爾觀光大使
所以這個應該是首爾市出錢送的週邊商品

送一張在華視簽名會的圖
 8

上個禮拜FT ISLAND也是在同一個場子
 9

喇舌事件就隨他去吧~~~~
小張也是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