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参者第一集收視率21.0
第一集衝到20我都有點嚇到了,
因為除了木村大人的日劇以外,進年來很少有人可以開播就破20
看了第一集雖然有一個多小時,但是不小心就看完了
原本是以為一集一個案件,結果看來會是一整集像UNFAIR一樣一個大案件
最後一集才有真兇手嗎?


阿部寬那個調調我喜歡,就是半吊子,
但是他和溝端淳平是堂表兄弟也太牽強了吧?!年紀差沒兩輪也有一輪半啊?



向井理鏡頭好少?

我本來以為是真的那個保險員殺的,因為死者拜託他殺了自己的
但是看來不是如此
難道三浦友和又是兇手? 東野圭吾就這麼討厭三浦嗎?


第一集只有晃出一下的石黑英雄,我一定要講一下他的明星臉
石黑英雄+SS501的金亨俊+MBALQ的天動
石黑的眼睛和眉毛和金亨俊很像,天動像臉比較多肉的金亨俊,但是天動和石黑就不像> <


官網很貼心的做出第一集出現在人形町的店家
雖然劇中的人形燒不一定有的賣
但是這樣我很想下次去住人形町
然後去把所有的人形燒都買過一輪
但是阿部寬和溝端淳平排隊的那一家銀のあん不是真的有,是搭景的.可惜....
因為也是下町,
我愛下町
然後就可以來個新參者景點 哈 讚!!
但是日本橋的房價應該算貴
恩~~~那我再考慮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