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除了原本的人物以外
還多了椎名桔平
恩 整個有加分

吉澤優好像是走聳聳老實路線的造型

其他COMING SOON
--------------------------------------------------------


第一集收視率13.3算是個好開頭吧!

一開頭的少年隊live鏡頭只能說東山真的豁出去了!

一直不懂GM的意思,是綜合診療科的意思
是TBS因為【仁】大紅之後再推出的醫療故事
東山紀之因為有潔癖所以無法接觸病患
但是靠著豐富的知識和臨床經驗找出各種奇怪的病因
我覺的有點像チーム・バチスタ的第二季的感覺

劇情安排是還好
我就當成多吸收醫療方面的日文知識看下去
是還不難看

最後多倍未華子要把東山紀之留下來
就騙他說椎名桔平當年也是ZOO的一員
還我馬上去查ZOO(我以為椎名真的有在ZOO跳過舞)
結果是沒有的
EXILE的隊長HIRO和TRF的主唱YUKI當年是ZOO的
前幾年EXILE 翻唱的CHOO CHOO TRAIN就是ZOO的大紅歌曲



講一下吉澤優這一集的宅男角色
演得不錯!有夠宅
他再不突破一下就都沒什麼改變
這一檔的造型不錯演得也不錯

--------------------------------------------------------

第二集收視率11.5
第二集一樣是奇怪的病
我覺的這樣的腳本也不錯
因為我本來以為每一集會作一個人的故事
然後東山紀之慢慢把大家拉進去他的舞蹈團裡面
但是到目前的走向都還是以查明病因為主

這一集果然有做了CHO CHO TRAIN的梗
一播出那首音樂我都笑出來了
希望最後GM的人可以集合起來跳,那就好笑了!
能想像椎名桔平和吉澤優跳嗎? 哈 想就好笑

大倉的鏡頭可以再多一點嗎?
他在電影大奧的扮相真的可圈可點
應該說他本來就適合古裝
之前他演必殺仕事人的時候就覺得很古裝很讚




大倉小時候


--------------------------------------------------------

<
第三集收視率13.2
第四集收視率8.7

第三集是吉澤悠的宅男特輯
第三集的結尾和第四集的開頭都看到吉澤悠在那邊跳舞
這可是平時不常看到的鏡頭
然後還安排他喜歡上小池榮子
這個梗也不錯

第四集的小朋友果然也是Johnny’s Jr的岸本慎太郎
東山紀之在劇中也說要讓岸本慎太郎變成AMI&GO的Junior
然後還說要一起在世界中刮起AMI&GO的旋風
這邊還惡搞了一下Arashi的出道宣言「世界中に嵐を巻き起こす」

a target="_blank" href="/album/show.php?i=tabuchi&b=10&f=1483227908.jpg"> 拍攝景點【英仁大学付属名峰病院】
フレサよしみ吉見町民会館
埼玉県比企郡吉見町大字中新井508番地
http://www.town.yoshimi.saitama.jp/fresa/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