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還不錯看,NTV所有的人氣番組通通有出場
AIBA是出志村動物園的節目,AIBA扮成小龐有夠可愛


ARASHI的しあがれ出了題目


廣告也是在強打大奧的主題曲DEAR SNOW


現場有個跳箱比賽,知念祐李代表了SCHOOL革命出賽
不愧是傑尼斯,跳到220公分,知念都還過關了
那個跳箱都快有兩個知念祐李了


有個寫書法比賽也挺有趣的,每個人寫一筆,然後兩組比賽那個字漂亮
第一筆是搞笑藝人帥哥對決,德井對上東方的
帥哥俳優組是岡田將生對上三浦春馬
傑尼斯組是橫山裕對上龜梨和也
美女組篠原涼子對上AKB48的大島優子
這個遊戲挺有趣的,有空要讓小朋友玩一下


佐藤健也有去打新的日劇Q10,
我想看佐藤健,但是不想看前田墩子,
所以要不要看Q10,我還在掙扎中


村上信五代言的洗面乳廣告,但是沒看清楚是那一牌


赤西仁宣布單飛(但是好像還是傑尼斯的人),來年要開日本巡迴
是說我也不會想去看


三浦翔平前幾天舉辦寫真集握手會,怎麼覺得他肥了一圈
不是在拍電影海猿嗎?
每天在海上游來游去怎麼還會胖


三浦春馬的JR青森廣告猛打 今天車站也換了新了海報


然後是二宮電影大奧的好評賣座記者會,
我ㄧ定要抱怨一下
FAMILY MART有出了大奧限定便當
我還很興奮的帶去公司當午餐
結果打開始兩個地味的御飯糰(地味到我都不想拍照片了)
明明是大奧為什麼把飯糰稿的那嚜窮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