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映的1/29就馬上衝去看.
這個禮拜太懶惰.今天才寫.


之前買了第一部還有一二部的前賣券(因為有送限定手機吊飾和明信片)
結果有看到第二部的前賣券.給我送資料夾.而且上面有二宮的人頭.
我整個很掙扎


整部電影就是繞著那顆黑黑的球.本來覺得莫名奇妙
但是看完了電影就知道是怎麼回事.gants就是那顆黑球
聽阿南講漫畫很扯.看了電影.是果然有漫畫式的扯.


明信片


左下的購物袋只要800.本來想衝一個.後來覺得我的購物袋夠多了.就先放棄
.

上面是原著漫畫
後來我要買下面手帕.上面是二宮和松山研ㄧ的戲裡面的名字
而且是有點大的手帕.我整個很需要..


雜誌
便利商店的雜誌也都是他們的封面


寫真書


經典的傑尼斯版扇子
我想演唱會一定有人會拿

因為看之前阿南就有跟我說很扯
基本上看完之後.我沒有覺得很扯很扯.
就是可以接受的扯.反正都是漫畫
而且我覺得有的地方還挺好笑的.我就不說出來踩大家雷了

第二部是4月
希望我還可以在千葉看
而不是在仙台自己一個人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