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確定0427發行
兩款
初回限定版日幣1600

送dvd+週邊商品抽獎券(不知道是要抽.還是說寄回去就可以拿到商品?)

初回普通盤日幣1200

送下面這三種小卡的其中一張+周邊商品抽獎券


這樣我比較想要普通盤.現在上班地點改到秋葉原了.

那明天去yodobashi camera樓上的tower reocrd預購好了

順便預一下ftisland

再預一下MBLAQ

再順便問一下2PM什麼時候發.

所以我應該要辦一張TOWER的會員卡才對



然後我晃了我家幾乎所有的超市都沒有看到日飯說的小張海報

後來查到是在イトーヨーカドー才會有

我明天用我的免錢定期在龜有下車去看看好了

沒錯.就是兩津堪吉的龜有派出所.

如果有的話 再拍回來

或者看能不能Aㄧ張回來貼

上次買一罐兩百多.今天有看到198元.

但是忍住沒有買.因為不會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