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錢的時候就要去跳蚤市場挖寶

查到最近的邱葉原星期六日有跳蚤市場



離公司走沒五分鐘的地方



就在這棟高樓的地下一樓



攤位有點少大概十多攤

我就在第一攤挖到了手鍊加戒指

這樣才日幣一百

台幣也不到四十塊

下次要再去大一點的跳蚤市場



挖完跳蚤肚子餓了就走到邱葉原電器街口的咖哩店外面賣的咖哩麵包



這樣也只要一百元

不少人買來填肚子

坐在路邊吃玩吃後前往龜有採買夏季的上班襯衫



最近因為烏龍派出所的電影要上映了

所以龜有應該又會有一陣子熱鬧起來了



專心看了龜有香取神社的御守竟然還有美腳的ㄟ

那我是不是要來買一個

因為我小腿太粗壯外加水腫



ITOYOKADO東方神起專區

因為日本中元節要到了

所以日本人要開始送禮

所以找東方神起代言應該又會大賣



現在SUNKUS買兩件韓國線定商品就會送SUPER JUNIOR資料夾

這個柚子口味的麵包不錯吃



水上面會送貼紙

但是我翻了十罐都找不到金西卡的

就買了我妹的東海




資料夾總共有四款

我來慢慢收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