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冰淇淋到每個月31都會打六九折

日本從現在開始到七月中只要買兩球就會送一球



然後手下跟我打賭打輸了所以我有免費的三球可以吃

但是我說我要抹茶紅豆抹茶 . 手下買來的是抹茶草莓和香草 ( 一定是故意買錯的 ).

外帶的話店家很貼心的還會幫你放乾冰

三十分鐘的路程內乾冰不用錢

手下還要了五隻湯匙

所以大家都可以分一口吃

剩下的就是我吃光光



隔天我自己跑去買了我要的抹茶紅豆和芒果

果然這三種口味是我的定番



怕熱的手下看到有乾冰就放在他買的大罐飲料的塑膠袋裡面

想說這樣可保冰



怕熱的手下這周生日

高桑送了喜歡粉紅色的手下粉紅色的甜甜圈

旁邊那個豆腐是手下開豆腐店的朋友給他的生日禮物

日本人連生日禮物都這樣有創意 ? !



黑色那把是怕熱的手下隨身攜帶的

左邊那把是老實的手下去年去祭典拿的

專門為了拿那把免費的扇子而跑去祭典

拿到就回家了

你看這個手下有沒有很老實



老實的手下有點怕另外一個出差的同事

每天都在到數同事回來的時間



從不看財經報紙的老實的手下看到爸爸看的報紙裡面有很大張的二宮

馬上就剪下來拿給我

很好 ! ! ! !

我先貼在我的辦公桌前面



之前我愛吃的鬆餅最近可以用點數換購物袋

馬上換

明天來去甜甜圈先生換這一次的浴巾



好不容易撐到發薪水日

又和高桑去吃了高如小山的拉麵

吃太飽

----------------------------------------------

這個禮拜不知道又怎麼聊聊到蟲類

手下知道毛毛蟲的中文整個起雞皮疙搭

他說毛一根就好了幹嘛還毛毛來個兩根

虫一隻就好了

幹嘛還要三隻拼成蟲

整個毛毛蟲這個字讓手下想昏過去.....

但是我個人是覺得毛毛蟲念起來很可愛阿

手下還說一應問一下蟑螂有中文嗎?

我就說當然有 . 正要拿起筆來

手下就說~~夠了~~~不用寫出來


再來從手下那邊學到 "五月蠅い"

"五月蠅い"的念法 うるさい

形容一個人像五月的蒼蠅那樣吵所以就是うるさい

這個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