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田山新勝寺底下有擺很多攤販



炒麵 . 超大熱狗 . 大阪燒之類的東西是定番

但是我就想不透為什麼要賣面具

ガイド說他也不知道 ( 這時候ガイド的不專業就漸漸浮現出來了...)



因為我很熱很熱很熱

所以就找了家刨冰吃

可以選很多顏色的杯子

我選了二宮

因為二宮是黃色



然後用了水蜜桃口味的糖水

我還選了一家可以糖水隨便你加的刨冰店

但是我記得多年前在木更津加太多了整個很甜

所以這次就很安分的加了適當的量

然後就被高桑和ガイド攻擊說那我幹嘛故意找一家可以糖水加到飽的店



我只能說我白目



攤販晃完之後開始逛參道

這家米屋羊羹很有名

重點是裡面有冷氣

馬上鑽進去



買了千葉的土產花生造型的冰

裡面的冰也是花生口味

很像台灣的花生冰

P.S.我還有兩個月就要炫風回台灣一個禮拜



還有看起來噗嚕噗嚕的抹茶羊羹一個



有夠多人

請注意看日本人的防曬

雨傘 . 扇子 . 帽子 . 手套

我只有擦防曬和披毛巾整個已經是算客氣的了



ガイド說這個家車輪餅有名

果然就是台灣的車輪餅吧?!

因為太熱了

我沒有吃

我九月回台灣就要來狂吃剪刀手雞蛋糕



這隻是成田的吉祥物

ガイド說是什麼什麼吉祥物票選的第二名

名字是うなりーーー>うなぎ鰻+なりた成田

注意它還是飛機的造型

ガイド說うなり的性向不明



我挺喜歡的

所以買了一條夏天必用的手帕



參道上面看到我最近還挺喜歡的麵包超人和細菌人



順便一提

這個是最近剛蓋好的成田山大門

蓋好的那天電視上還有播出大家唱成田山大門的主題曲

成田山之旅還有一篇

明天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