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第四次回家,上次是和跟蘇小妹來的,



幕張本鄉 ( 京成或者JR都可以 ) 因為就在隔壁出來之後往前走



然後左轉



就會發現你在高架橋上面



然後一直往前走就對了



如果你左手邊有看到一家生田拉麵

那你就走對啦

過右邊的十字路口

洗機店那條巷子進去就對了



就可以看到這個新的牌子



然後這個就是我家 哈



現在是休息時間



午餐是到三點

五六年當初隨隨便便就可以開門進去,現在不但預約不到還要提早兩個小時去排隊

所以我和游桑的作戰計劃是三點排隊,排兩個小時剛好五點的晚餐時間



因為這邊附近是普通的民家,如果你到這邊來排隊,請盡量降低音量ㄛ

我旁邊三人組的媽媽就很大聲的聊天,這樣不是很好> <




門口的水缸



還有推出桂花樓限定茶



門口的販賣機,記得我第一次來的時候,還有投了一罐帶回台灣



停車場可以停兩三台大型的房車



門口的小花圃

我和游桑三點半左右到,等了一下之後店員出來問代表者的名稱和人數

登記了之後說我們可以到處去晃晃,四點半再回來,

如果全員到齊的話,五點就可以准時開店進場,



所以我們又晃回車站去



這個是車站的另一口,要搭公車去海濱幕張OUTLET就從這邊搭



然後別忘了要蓋章ㄛ,跟站員要他們就會拿出來給你蓋,

京成的



JR的



然後四點半左右又回來桂花樓



店員先給你菜單讓你點菜



一定有KIRIN啤酒



所以當然要點一下的啊

我不能喝但是游桑當然要來喝一下的



AIBA チャン和一般的日本人都愛的麻婆豆腐

不會太辣,而且很下飯



網路上大家都推的炸春捲



AIBA チャン大愛所以我也大愛的炸雞塊



手下愛的小籠包,但是又貓舌不能吃燙的,還放到涼掉再吃



我們點了小碗飯,飯都有附湯,因為這些菜都太下飯了,一定要點一下白飯



手下問我這道菜的中文,我竟然講不出來

紅燒明蝦嗎?!

蘇大小妹解答一下



煎餃



手下們又追點了青椒肉絲和蝦仁炒飯



但是點炒飯又會有一碗湯,但是大家都喝不下了,



大家就猜拳,輸的人喝掉



我們坐在第二桌



吃飽喝足就要做事了

下個禮拜大野隊長的怪物君電影上映

所以大家都要貢獻一下來抽一下電影首映的票



桂花樓多了很多的嵐的裝飾品

你也不用害羞

因為大家都是嵐飯
所以都很光明正大的走來走去和拍來拍去



























我這次還有特別去了洗手間看了一下

改建成男女分開

和式的部分也打掉變成兩間大概可以坐十個人的隔間



我們五個人吃了一萬零一百多的樣子

這個是櫃檯結帳的地方,有很多桂花樓周邊的飾品



入口土產放置處的我家的樓主



冰箱上面的樓主



土產當然都要買



吃完出來不到七點,但是天已黑



我有買土產,所以有桂花樓塑膠袋



桂花樓健康茶,衝著上面有桂花樓的標誌也要買一罐,一罐三百,

餅乾兩種口味,各買一包,一包五百,還不吃不知道好不好吃



手機吊飾一定要來一下,一千七有點貴,但是還是要買



除了遊桑以外,其它人的筷子套通通被我收下



然後我發現我忘了拿紙巾和名片

惡啊!!!

我記得之前還會給我桂花樓名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