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晚上上班所以都沒有時間可以ON日劇,所以我的日劇景點也很久沒更新

最近就只有看星期天晚上的『僕とスターの99日』

想說西島秀俊我還挺愛的,而且還有澤演

上個禮拜看完第五集我就覺得應該去找一下拍攝景點了



然後就不小心被我找到了西島秀俊家的烤章魚燒店



第五集佐々木蔵之介和金泰希去西島秀俊家的時候,就在西島家的對面亂買了一個熱水壺之類的東西

     

再來是西島秀俊和澤演的這一幕,我是看到這一幕才知道拍攝地在哪裡的

看澤演頭右上方的那家店名

IMG_0093

 

IMG_0092





 IMG_0096



IMG_0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