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東武日光站走到旁邊的JR日光站等去江戶村的接駁車



這個是最後一班車



遠遠的看JR日光站長得還不錯,不愧是觀光勝地



遠眺的山也很棒



車上只有我們三個人,所以整個就是專車,司機也是江戶時代的裝扮 ( 忘了拍照 > < )



江江江 到了



之前大紅日劇【仁】也有在這邊取景,所以門口有貼海報



我們撐到下午兩點以後再入場,原本4500的門票只要3900,我還下載九折券所以可以再打九折



走入入口石頭上面寫著離江戶還有兩町 (我不知道江戶時代的町是多長?)



不過走幾分鐘就到了第一間我的目標丸子屋,



當年二宮和松潤出外景有吃,我到時候再寫另外一篇



接著就開始出現江戶造型的房子了



廁所的標示也很江戶



繪馬堂



當然就是有很多繪馬



這個寫說每天都能吃上好吃的飯,可見江戶時代的生活有多困苦



這個寫說五臟六腑能夠健康,可見江戶時代的人多容易生病,我亂蓋的....



興味津津塾,取這個名字很妙,大概是希望學生都能非常有興趣的學習



興味津津塾裡面,看了裡面你有興趣學習了嗎?



擺在興味津津塾到是吸引了不少遊客的興趣,江戶時代的望遠鏡和人體解析圖



另一邊還有數理題目



題目



下面拉開是解答,我從小學五年級就註定了我這輩子和數理無緣



這邊門口寫的是【奇妙的屋子】,我們就想說進去看看有多奇妙

才走進去兩三步就發現是鬼屋,趕快逃了出來



竹製品專賣店



不知道哪一間屋子的裡面



江戶時代的扛轎夫休息的地方,應該是叫扛旅籠夫



來這邊如果你想變身成江戶時代的人,請來變身處



想變什麼都有



但是都不便宜,不過園內真的有不少變身的旅客走來走去



剛剛介紹到的旅籠



左邊那隻大狗狗是江戶村的吉祥物



我已經介紹過很多次的菅原道真



一定會有牛,不清楚為什麼會有牛的自己去查一下



這幾個小孩子在體驗當江戶時代的警察,中間的大人是小偷,小警察也是遊客,抓小偷抓得超認真的



這道橋很常在日劇中看過吧,走過這道橋就可以看到江戶村人民生活的街道



橋下的金魚也超大隻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