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時計台走不到五分鐘就可以看到電視塔

讓我再介紹一次,走在札幌街頭常可看到類似這種箱子裡,裡面放著一包一包的砂

可讓你灑在雪地上,防滑,免錢,怕滑者,可自行取用


電視塔旁的NHK頭上的溫度表示是零下一點二度,但是體感溫度是零下十度,


札幌電視台不高,只有147,2公尺,但是是札幌是觀光客必來之處,啊我也是觀光客,




入塔門口有個休息區,上面標示"暖氣開放中",看了整個很想讓人進去休息


登塔前會給你一張可以在塔上土產店折50的折價券,但是要消費滿兩百,


從燈塔電梯拍出去

都是雪的大通公園


都是雪的札幌市區




樓上有吉祥物電視老爹(テレビ父さん)的神社


一堆電視老爹的紀念品


電視老爹貼紙,因為電視老爹不是我的菜,所以整個沒下手


下樓後吃個北海道冰淇淋 (明明冷得要死),只有這邊才吃的到的,幾年前還是日本皇族御用的冰


看著雪,吃著冰


順便寫剛剛在時計台和塔上買的明信片回台灣,一張給洪女士,一張給葛雷塔,不知道寄到了沒?


離開後再拍一張


晚上看完演唱會再還看LIGHT-UP


還會一直換顏色


旁邊的聖誕燈飾也順便拍一下


往大通公園走,剛好有聖誕節的市集
(剛剛還有個日本人問我這個市集在哪裡? 我還回答不知道 > <),我剛剛是真的不知道...,,


聖誕燈飾


大多是賣北歐來的聖誕節箱關飾品和食物



燈飾


顏色會換ㄛ





這片看起來沒啥的地方


燈一點!!!! 一片大野藍!!!


這朵大花也很美 是我拍得不好


走到大通公園比較底的地方,剛好可以一口氣拍到電視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