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看a-nation宮城場 來到了仙台

仙台有名的七夕祭快到了 所以車站裝飾滿了七夕祭的彩帶

可惜我來太早了 不然就有機會見識見識這個大祭典







演唱會下午才開始 把簡便行李丟在仙台站的寄物櫃後 就前往松島

松島是日本的三大景

松島(宮城県松島町)

宮島(広島県宮島町)---改天去

天橋立(京都府宮津市)---曾經要去 但事發現離京都市區太遠 就放棄







又用搭到爽的JR PASS搭到松島 遊客挺多的 不愧是三大景

基本上來這邊就是要搭船出遊去

但是因為時間緊迫 又沒錢 就在岸邊晃一晃

這邊有名的就是松尾芭蕉有來過

所謂的松尾芭蕉就是日本有名的文人 我是跟他不熟

但是這邊四處可見他的蹤跡



因為天還沒亮就搭新幹線 午餐就決定吃仙台有名的牛舌

但是因為沒錢去店面吃 就在車站買牛舌便當吃 日幣1200的樣子

便當打開 再把下面的繩子拉一下 真的會冒煙喔 瞬間加熱

之前都只有在電視上看過 實際操作起來真是有趣

雖然天氣很熱 但是看到會冒煙的便當 還是吃得很高興

雖然只是便當 但是牛舌真的超好吃 哇靠 那去店面不是更美味

存錢存錢 下次去店面吃







我熊熊想起來 櫻井AIBA的まごまご嵐有一次也來這邊出外景

兩個人在片頭就是從這個岸邊冒頭出來

哈~~~幸好我有想起來 不然就少拍一個ARASHI景點











車站拍到的C1000 四處都是C1000 我這十幾天也不知道喝掉多少瓶







晚上住的飯店 離車站挺近的 顧店的是個親切老阿嬤

入住資料要用填的 不像其它大飯店用印護照影本

我就說我住址在海外ㄟ 阿嬤就揮揮手說~~~阿~~那這樣不填了 不麻煩你 哈 真可愛

房間超大 不愧是東北 地方就是大 東京住的房間大概才這邊的一半

不過有點菸味 但是因為看演唱會看到太累了

倒頭就睡 煙味完全聞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