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就在公司的附近 走路大約五分鐘

所以每天早上優優閒閒的走路去上班

路上通常沒有上班族

因為為了配合台灣和北京公司的九點上班時間 在大阪是十點才上班

不過通常還都是爬不起來 因為每晚幾乎都看電視到晚上一點多

我介紹了欣明和靜茹越獄和慾望師奶

這兩個人沒命的看到昏天暗地





我們住在三樓的左邊算過來第幾間 忘掉了




客廳兼睡覺的地方 日本人幾乎都這樣吧



有廚房 整個很方便

後來因為吃到不知道要吃什麼 都會早起做便當

經理也幫我們在公司增添了微波盧讓我們可以熱便當



玉出超市 是我們的好朋友 就在公寓的一樓

每天下班都要進去晃一下 真的很便宜

炒麵(黃色但是未炒過的那種) 一包只要日幣19元

我們很常買一堆配料回來炒 整個很便宜

台灣7-11賣的ASAHI水果酒要五六十元 玉出打折時只要日幣89的樣子

因為我不勝酒量 所以很少喝

但是欣明和靜茹很常喝

我喝過一次 結果去洗澡時 整個是蹲在浴缸裡爬不起來

是說酒後本來就不應該去洗澡

但是我全身紅通通的 連頭皮都紅的 可能有點嚇到靜茹 哈



前一個月 電腦還健在的時候

每天晚上會很認真的寫部落格 作支出的筆記

電視是一定要看的

星期一都會想辦法很早下班

因為欣明的電視節目表 星期一是

戀愛巴士(欣明超愛的 在台灣也有播 有一定的觀眾群 我還好)
SMAPxSMAP(這個以宜一定心癢癢吧)
松本人志的LINKAN(因為是搞笑訪問劇 需要一定的日文程度)
ガリレオ(富士月九日劇破案天才伽利略)---這個我愛
嵐的宿題君(這個是我的節目表)

所以星期一回家電視就是開著到睡覺都沒停過



在附近的二手店買到的全身鏡才日幣1500喔 整個好用

後面是欣明在打掃

欣明很愛乾淨 我則很邋塌



こたつ

因為已經漸漸進入12月了 整個手冷腳冷

周末就和欣明到附近的大買場去買了こたつ專用的被子

安裝起來 整個很溫暖

小丸子裡面不是最愛全家躲在客廳的こたつ裡看電視吃橘子

後來我們也都離不開こたつ 把腳伸在裡面真的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