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14-15

反正就是日本政府邀請馬來西亞的官員到日本參觀都市再生計畫
然後經理就說需要一個可以簡單翻譯的小幫手
然後我就去了 搭配的是台灣人出身的司機兼導遊老賀

因為12/15號NEWS在大阪城公園有演唱會
我當然是一定要去批一下的 所以一大早九點多就衝去排隊掃周邊
買完回家 快速打包 扛去新大阪車站的周末郵局寄回台灣
然後又匆匆忙忙的洗完澡 背著行李半夜獨自到梅田搭夜行巴士到東京
幾年前和GRETA搭過一次夜行巴士 從東京到大阪
不是很舒服 一路上都沒有睡好
這是可能是欣明幫我定女性專用的 覺得設備比較好
車上都不可交談 因為大家要睡覺 旁邊和司機後面也都有窗簾
所以不會有光害射進來 小毯子不用說一定有
也可能是冬天的關係 休息站我只下來一站 然後就睡到東京

今天的行程就是去接下午六點的機 到了東京新宿也才凌晨六點
先買了地鐵一日卷 把行李塞到新橋站(因為我和老賀約在台場)
然後就開始亂逛
一開始因為太早了 就在麥當勞吃早餐 順便研究一下行程
用一日卷先搭中央線到中野的二手週邊店去挖寶
果然讓我挖到不少NEWS和KAT-TUN的絕版品

然後再搭下一站到高園寺
這邊是ARASHI的GのARASHI川柳的外景景點
因為也沒料到會來高園寺 所以也沒有超ARASHI景點
反正就是商店街 所以我就亂逛亂晃
路邊亂買東西當午餐吃

再搭到下一站的阿佐ヶ谷去找漫畫中原始人常吃的あの肉
之前在HEY!SAY!JUMP的節目有看到小山慶一郎介紹過
剛好前幾天和欣明看電視也有看到再介紹
就到阿佐ヶ谷去找找看 果然有 再吉沢商店有在賣 招牌很大
當然是沒有買啦 要四五個男生才吃的完
放張網路上的照片給大家給大家看一下
我的相機因為在京都凍壞掉了 所以都不能拍 哀~~~
這邊也是ARASHI主演電影黃色眼淚的故事發生地點
是說我沒看過 而且實際是是在名古屋拍的
但是也順便來一下 哈

最後不忘到原宿掃一下街照
還去了NTV和富士掃一下日劇週邊
NTV這一檔沒什麼週邊
但是我在富士掃了不少花樣少男少女和神探伽利略的週邊

和老賀在台場會合之後 就前往千葉成田機場接機
車上一路睡
七點的MH 我整個很緊張
客人有七個人 帶頭的是位女長官 但是負責接洽的是位年紀和我差不多的男生
我只記得它的名子叫法拉比 因為畢竟馬來西亞的名子都不好念
在回東京路途上的休息站解決了晚餐
這時候我遇到了客人的用餐問題 每種東西幾乎都要解釋是什麼東西作成的
因為怕吃到豬肉 所以客人也不大敢亂點
後來第一餐 大多吃了薯條解決
有客人還拿出自己帶來的乾糧來吃 可能是對日本吃的真的很不放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