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大買家去採買週末的糧食

我妹順便想要買舒服得睡褲 就先逛了HANG TEN 沒有看到喜歡的

突然我妹看到隔壁的GIORDANO的牆壁上海報長得很像朴海鎮

我瞄了一眼海報模特爾 心想 還真的很像朴海鎮

結果走到隔壁GIORDANO 一看海報上面寫著朴海進.X.GIORDANO

(應該是朴海鎮不知道為什麼台灣翻翻成海進)

O~~MO~~NA~~有沒有這麼扯阿 逛個大買可以看到朴海鎮




朴海鎮被GIORDANO選為09年華語地區代言人 所以台灣也有啦

在對岸買GIORDANO 還可以A海報和筆記本之類的 購物袋上面也是朴海鎮

所以好像賣得嚇嚇叫

有點像我去日本RUSSK都是為了拿NEWS的贈品一樣 哈



朴海鎮最紅的好像是七公主 台灣有播過 但是我沒看過
2006 KBS2《传闻中的七公主》
2007 KBS1《比天高比地厚》
2008 MBC《伊甸之东》
2009 KBS2《热血商人》
前三部在韓國播出時都有超過30個百分點 是說我都沒看過
現在有KBS2《热血商人》正在韓國播出 但是收視率還好 因為朴海鎮演男主角 哈

我認識朴海鎮是在綜藝節目家族誕生 因為家族誕的成員都是路人
所以朴海鎮在裡面會變得很帥 腳也很長(身高186 但是天熙188)


我回家先上GIORDANO的韓國網站 想說能不能看到朴海鎮
結果我看到韓國代言人是劉在石
因為我現在每天都在看家族誕生 所以每天都在看劉在石
在張東健的旁邊看到留在石 就覺得很好笑



劉在石的那件一堆人都有穿
 


重點是wili承炫也有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