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ヤマトナデシコ七変化♡」 2010.1.15 金 10:00
高野恭平亀梨和也が主演!
雪之丞手越祐也、織田武長内博貴、森井蘭丸宮尾俊太郎が華々しく
期待已久的完美小姐進化總算是要拍成真人版了
電視上也很常在播 今年過年把目前出過的單行本通通看完 還不錯笑
重頭戲也是打イケメン 這部イケメン幾乎都是傑尼斯家出品的

緒奈子:大政絢
高野恭平:龜梨和也
雪之丞:手越祐也:
織田武長:內博貴
森井蘭丸:宮尾俊太郎


大政絢演女主角 如果這一部有紅的話 她應該也就可以順便大紅一下
我第一次看到她是在2008年ハチワンダイバー 演溝端淳平的妹妹 那時候覺得她長得普普
2008太陽と海の教室:沒看 聽說是大爛片
2009メイちゃんの執事:一開始欺負榮倉奈奈 變她好朋友的
2009ブザー・ビート:沒看
後來發現她2007-2008還有演ケータイ刑事 銭形海
ケータイ刑事系列我的進度只到夏凡的錢形淚而已

龜梨和也整個就是票房毒藥 他的戲我真的也只有改造野豬和極道鮮師有看完而已
他的戲每次都是雷聲大雨點小 希望這次可以重振一下收視率
是說有這麼多路人幫忙 收視率應該會好一點吧?

手越祐也除了2006年一口氣演マイ☆ボス マイ☆ヒーロー(推)和ガチバカ!(不推) 以外很少演戲
是說他在NEWS裡面就賣可愛 有時和增田貴久推推單曲 整個還挺忙的
演戲的話是還挺想看的 因為手越整個轉大人轉的有成功 牙齒整過之後整個變了一個人
看完演唱會之後 整個喜歡上手越

內博貴總算可以復出了 惹事之後好像有認真的反省檢討
和他一起出事草野博紀好像還是一直行為不良 所以也沒看他有什麼作品


宮尾俊太郎完全不認識的人 芭雷舞者出身
2008年和我們家米倉涼子拍瘦身廣告出道

是說這個選角之前我在看漫畫的時候也有想過如果要真人版的話是要誰來演比較好

高野恭平:Daigo 因為本人跟漫畫長得很像
雪之丞:小池徹平 日本電視圈童顏第一把交椅 捨他其誰
織田武長:松田翔太 冷冷的有像
森井蘭丸:成宮寬貴 妖媚型 我覺得其他就算了 蘭丸沒有找成宮演真的是太可惜了
但是有可能成宮去血色星期一 所以沒有空過來妖媚




『ブラッディ・マンデイ』 2010.1.23 土 19:56

高木藤丸:三浦春馬
九条音弥:佐藤健
J・神崎潤:成宮寛貴
折原マヤ:吉瀬美智子

這個就是去年的ブラッディ・マンデイ的續集
那個時候的結尾就有留下伏筆 我以為是要推出SP 沒想到竟然是推出續集
是說第一部沒有很好看 但是套句以宜的話:「衝著三浦,會看下去。」
但那我比較幸運 因為四個主角我都喜歡 所以就算劇情不漂亮 我應該還是可以看的很開心

三浦春馬連兩檔都有主演新戲而且是在不同電視台播放在日本新聞說是日劇史上特例
目前有NTV的サムライ・ハイスクール (喜歡三浦和成田優的可以看 不喜歡的就可以不用看)




【特上カバチ!!】 2010.1.17 日 21:00

田村勝弘:櫻井 翔
住吉美寿々:堀北真希
也是改編同名漫畫有關法律的日劇
這一部微妙
因為掘北真希的戲都很難預測 要看第一集才能決定要不要看下去
而且這一部除了男主角櫻井翔以外 沒有其他有力的人來輔佐掘北
我覺得掘北雖然也算是一線女星 但是綠葉對他來講很重要
所以這一部應該會看第一集 然後再決定要不要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