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コード・ブルー-ドクターヘリ緊急救命- SEASON 2 月九
藍沢耕作(山下智久)
白石恵(新垣結衣)
緋山美帆子(戸田恵梨香)
冴島はるか(比嘉愛未)
藤川一男(浅利陽介)
椎名吉平 (然後柳葉敏郎沒有演了)

2008年暑假檔播出的時候也是輕輕鬆鬆拿下高收視
而且還是在大家愛去狂歡的星期五晚上播的
卡司挺強的為什麼不放在月九播呢?
因為那檔的月九是織年裕二的太陽と海の教室 (結果收視慘兮兮)

這一部我是今年暑假才看完的 想說緯來都播過了 我不看一下好像有點不太專業
而且因為今年暑假檔能看的太少了 我就抓回來看
一口氣看完 連SP也順便看 覺得還不錯
反正醫院的題材日劇已經演到爛掉 加入直升機好像有刺激一點
再加上之前很常搭 可以感受到直升機的恐怖
之前同事每次一搭上直昇機就想辦法睡覺 因為太恐怖了她都不敢看
但是我都睡不著 因為螺旋槳太吵了

這一部的主要演員可以算是走新生代路線

山下智九 創下最快主演月久的紀錄(中間才隔了一季) 有人拼了30年也客串不到一次月九
可以說是票房保證 除了長得帥以外 我覺得他的演技也比其他的帥哥好

2000池袋ウエストゲートパーク:演這一部還沒有轉大人 整個娃娃臉
當他被殺死後從置物櫃跌出來 我整個神經都崩住了
因為畫面太像金田一了 還有烏鴉毛在旁邊飛
這一部重點不在山下 這一部也是經典日劇(推)

2001カバチタレ!:這部山下應該是演常盤貴子的弟弟,還有森津繪理,山下這部也不是主角
後來買VCD看的 片子畫質都不是很好了 為了森津看的 還不錯看

2002漂流教室:這部也是常盤貴子,那時候看的時候覺得有點悶,出了很多演員,妻夫木聰、
漥塚洋介、山田孝之、水川あさみ 、結局有點濫 不是很推

2002ランチの女王:這是我正開始ON日劇的時候 那時後開始看很多日劇
這部我推 因為美女一個+帥哥一堆 節奏又輕鬆
女主角是竹內結子(我愛~~而且她和二宮是明星臉)
飾演餐廳的兄弟有堤真一+江口洋介+妻夫木聰+山下智久
連來打工的實習生都是濃眉的山田孝之 送菜的是最近結婚的伊東美咲
V6的森田剛客串竹內男友 這種卡司是不是很強 隨便看都馬賞心悅目
我在這部學到的單字是デミグラスソース
拍攝的那家餐廳在東大附近 每次都說要去一下 結果都還沒有去

2003Stand Up!!:如果你喜歡 J 家和小栗旬的人就可以看 不然可能有點小無聊
這部我是喜歡啦 原因在之前介紹種本高史講過了 就不再講了

2005ドラゴン桜;這部也可以看一下 有黑色的新垣結衣 (現在的新垣結衣都是走白皙路線)
好像有聽說韓國最近要改拍這一部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2005野ブタ。をプロデュース:這部我也推 理由請自行觀看 http://www.wretch.cc/blog/tabuchi/21190901

2006クロサギ:這部有點微妙 喜歡山下的就要看 因為山下在裡面亂玩變裝秀
但是如果只是因為想看日劇的話 這一部 我覺得還好

2007プロポーズ大作戦;這是山下第一次主演富士的月久 然後就成功的大出漂亮個收視率
因為女主角還配了當紅的長澤まさみ 加上桑田佳祐唱主題曲明日晴れるかな
這部我小推一下(小推喔 沒有大推) 因為我的重點不在山下和長澤的感情戲
而是五個高中時代的主角在那邊做一些只有高中生才會做的蠢事的時候很好笑
比如說用掃把打棒球之類的

2008コード・ブルー-ドクターヘリ:上面介紹過

2009ブザー・ビート:沒看 因為北川景子不喜歡 最近為了出名都亂傳緋聞 再加上題材不吸引我
即使溝端淳平也有演 我還是沒有看 這一檔收視第一名 但是我我不照收視來看片的


其他人不介紹了 有空再說
這一部的柳葉敏郎沒有演了 換成椎名佶平 因為柳葉的手在之前的劇情中被山下智久切掉了
這一部應該會看 但是時間不夠的話可能不會ON 有可能等播完一口氣看





『泣かないと決めた日』 火九

榮倉奈々
藤木直人
要 潤


這部主題是有關職場的問題 榮倉飾演被欺負的角色
藤木直人又是演守護女主角的腳色 但是我看介紹是說冷酷的守護
該不會又是表面冰冷內心內心火熱的那一種吧? 我比較喜歡藤木演守護HOTARU的部長那種
這一部又有杏 我真的不喜歡她 但是她的戲怎麼也是一部接一部ㄚ
這一部應該會先看個五分鐘 要看藤木在裡面的演出夠不夠力讓我再看下去




『まっすぐな男』 2010.1.12 火 22:00

• 佐藤隆太
• 深田恭子
• 貫地谷しほり
佐藤果然是要紅了 但是能不能繼續紅下去就要看他其他的主演能不能有好收視
只靠Rookies一部是不行的
這一部應該會看一下吧 因為還有森田恭子和貫地谷しほり 幫忙

佐藤最近還獲得2009年最陽光的笑容 「ベストスマイル・オブ・ザ・イヤー2009」
他笑起來是很陽光 很直腸子的感覺
這一部好像主角就是設定正值、直腸子的性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