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局播完一個禮拜了 現在才寫完結篇感想
竟然沒有給我結婚 之前流出的結婚照果然只是馬室長的想像劇場
結局大家都美滿是不錯 但是覺得拍攝的有點不大令人滿意
既然整部都是走搞笑路線 怎麼到最後一集都不好笑

泰京質疑高美女在路邊看到他為什麼不跟她打招呼那邊的想像劇也不好笑
不打招呼原因一:繼續當修女—>當修女也可以跟信徒打招呼啊
不打招呼原因二:真的當了藥房老闆娘—>這個就有點好笑
不打招呼原因三:變成皇子泰京黃泰京的歌迷-->小好笑

還有高美男穿的那件肩膀上長刺的龐克夾克一直在刺人
但是也只有笨蛋(安社長和JEREMY)會被刺到

是說真正的高美男竟然會喜歡上UHEY 是說這條線我是不反對
真正的高美男趕快把UHEY迷走 這樣才不會來對黃泰京擱擱底

又暫時變回高美男的高美女 黃泰京一摸手就知道是假扮的高美女
有沒有這麼神? 第一集新禹也是摸了高美男的手就知道她是女的
難道高美女的手上面有刻點字 摸一摸就知道點字內容是”我是女的”


演會唱之前Jeremy Uhey 新禹連泰京媽都來教訓黃泰京一頓
尤其是Uhey那講的最對了
不喜歡高美男的話那還沒關係
明明喜歡高美男還裝不喜歡 這下被揭穿了難看了吧
這是之前黃泰京對Uhey講的話 Uhey原封不動的還給黃泰京
只能說這是我最不討厭Uhey的時候
這樣我可以考慮看一下Uhey上的那兩集家族誕生



黃泰京衝去美女的育幼院看到都是星星
入口處的星星抱枕和沖繩飯店沙發上面的一樣阿
該不會是美男手癢 從沖繩A回來的吧


最後演唱會那邊處理的我也不是很滿意 既然都真的開了演唱會
幹麼不把其他人唱的也播一播
好歹是A.N.JELL的演唱會 結果只有黃泰京一個人唱 還唱完整首
也太為A.N.JELL其他團員抱不平了
我還想說最後一集至少會來個有真正高美男的A.N.JELL唱一下
是說張根錫本人也是很愛唱啦 幸好唱的還可以

新禹到最後沒唱到歌就算了(兩張原聲帶裡面一首都沒有唱)
還要幫忙開燈---人真的是太好了

高美女最後在陽台上對黃泰京說
現在你整個是喜歡到我可以為我摘星星了
把黃泰京堵得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讓我覺得其實高美女也不是省油的燈 哈

結局創下本劇最高收視率 有11點多
但是結局有被說抄襲
我一看結局就覺得跟七音符很像啊(張根錫在台上也是唱歌給女朋友)
(七音符介紹http://www.wretch.cc/blog/tabuchi/21473768)
是說大家不都抄來抄去 因為題材都被寫過了

啊~~~聽說緯來明年要播 我猜應該是寒假的時候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