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N-仁8 歴史の針が変わる

這一集南方先生開了中西合併的醫院(還是應該說是小診所)
但是我都在想開醫院的錢哪裡來? 還是只是先掛個招牌
因為這一集都還沒有病人上門 就都被升級版青黴素搞得雞飛狗跳

青黴素就是抗生素的一種 上網wiki了一下有看沒有懂
反正在醫學發達的現在青黴素都很有用了 在江湖時代當然就是仙丹
是說南方要作升級版的青黴素要400兩
但是當紅偶像澤村田之助隨便開一場演唱會就有上千兩
果然不論在古今當演藝人員只要有紅的話 錢都是多到可以滿出來

又上網wiki了一下澤村田之助 代代傳承的傳統演藝人員
劇中是設定女形(男扮女裝) 現在傳道第六代 第六代的澤村是人間國寶
所以這一集沒有看到吉澤優辦女形表演一下有點可惜
我以為澤村會要恭太郎扮女形才要借他400兩---結果沒有 可惜~~~

是說女形現代也有個很紅的早乙女太一 在日本也是紅到翻過去
之前在難波車站前面那個大歌舞伎座都有他很大的公演海報
每次週末去逛都可以看到大媽大嬸在排隊買票



早乙女是演北野武的電影出道的
58和59回的紅白都有出場表演(不是唱歌 是去伴舞 今年不知道有沒有伴舞)
2007大河劇風林火山也有演個幾集(但是風林火山我完全不想看)
2007しゃばけ和2008うそうそ的單元劇都是演鈴彦姫
我覺得這個單元劇不錯看 希望可以拍成日劇



最後那張照片是怎樣啦? 也不拍出來
我妹猜說照片上只剩下南方一個人 有沒有這麼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