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就說來韓國一定要喝香蕉牛奶
便利商店或者是超級市場隨隨便便買都有
我就先買了這個最常見的牌子
藍色是LIGHT 綠色是原味
藍色的LIGHT不知道是說口味比較淡還說熱量比較少
但是我和葛雷塔喝了之後覺得兩種口味差不多
沒有香蕉的味道 比較像台灣的蘋果牛奶但是味道比較淡
這種便利商店一瓶好像1600的樣子(有點忘了 還是樂天超市比較划算)
但是超市都是買三瓶或者四瓶一組的


白色這罐各人是覺得我有喝到最好好的香蕉牛奶
別看他身子白白的 幸好我認得바나나這幾個字 所以知道是香蕉口味
味道整個比第一款還要濃厚 也是一千多的樣子


這個是全家自己出的品牌 去買張根錫咖啡的時候看到的
就順便買了一罐 也不錯喝 好像是1000
加上三杯張根錫咖啡應該總共是4000才對 但是店員只算我3000
難道是買三杯張根錫送一罐香蕉?


樂天超市買的三包一組1800的樣子
這個一包在便利商店就要賣1000 所以超市真的很划算


第一款香蕉牛奶的同系列草莓牛奶
個人覺得草莓系列的整個比香蕉系列的好喝 因為有草莓味

看到路邊的還有賣豌豆和黑豆的
我覺得應該就和豆漿差不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