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我妹的SUPER JUNIOR要來台灣小巨蛋演唱會

我想說就來弄弄韓庚她媽在北京開的餃子館再來應應景好了

話說外派北京的時候 靠著高中同學每周末陪我到處亂晃

然後我妹就在台灣指使我去韓庚她媽開的梅花餃子館

同學整個受不了 在日本追星就算了 連北京都有景點可以追

那天逛完西單(類似台灣的西門町)之後 記得梅花餃子館就在附近

同學就說不要找了 直接打D (打D---叫計程車)

結果不到三分鐘就到了
 
 1       
 
豐盛胡同轉進去一下下就看到了
 
 2

餃子館店面 小小的 但是裡面都是人
 
 3

既然是餃子館 就點了一盤玉米豬肉餃子 和家常菜 茄子什麼東西的 我忘了

我和同學都覺得餃子普通 皮有點厚

但是家常菜的茄子這盤就好吃 很下飯
 
 4

櫃台小小的 廚師剛好出來喘口氣

裡面好像只有一個廚師 服務員是韓庚她媽和一個女生(韓庚她姐嗎?)

整個店坐滿客人 所以人手有點不夠 出菜有點慢
 
 5

整家店應該除了我們這一桌以外其他都是SUPER JUNIOR的粉絲吧

我隔壁桌是爸爸帶著女兒來 女兒整個很興奮
 
 6

牆壁上都是放韓庚的照片 整個就是在北京的桂花樓的意思

店裡的燈光很亮 照片昏黃的原因是我不敢開閃光

因為不敢太招搖 是說每一桌的人都在拍啦

所以也沒能看清出 牆壁上有沒有金希卡的和韓庚的合照 恨阿~~~~

然後吃完之後 我同學還跟她的朋友說 她去吃東方神起她媽開的餃子店

SJ的粉絲們 外行人不懂事 請見諒

是說 最近還開了餃子二館 梅花家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