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集收視率7.3 第五集收視率8.5
這部和Bloody Monday一樣有障礙 每集都不是很刺激要表達的點也沒有很強
所以想說和Bloody Monday一口氣看兩集是不是比較有感覺
但是~~~~沒有!!!

第四集開始房東和ミルクさん就被砍死---->這個一定是愛之助在作夢
因為通常顧定角色死到的話應該是在快要完結篇的時候(但是現在才播不到一半)

前兩集中山優馬來客串(我本來以為中山會是固定班底 結果真的只有客串)
第四集來串的是HEY SAY的同學森本慎太郎
森本同學整個有長大
我本來以為是森本龍太郎(慎太郎的弟弟) 因為長的和我之前的印象不一樣
看了片尾才知道原來還是慎太郎 只是因為長大了所以有點不一樣
希望知念宥李或者藪宏太來客串 反正都是同一團的來幫忙一下 HEY SAY最近也沒什麼活動應該很閒

第四集的搖滾樂團BLUE HEAVEN我就想到過年看吳建恆的日韓音樂瘋到東京巨蛋去看X-JAPAN
我東京巨蛋只去看過關八和HEY SAY JUMP
這種極端搖滾樂真的不是我的菜 會覺得很吵 但是X-JAPAN還是紅了這麼久 只能說人人都有各自的喜好
BLUE HEAVEN的演唱會都要帶藍色的東西這點還不錯
韓國團也都有代表顏色
在日本紅遍半邊天還是一樣解散的東方神起就是紅色
今年一直來台灣SORRY SORRY的SUPER JUNIOR就是寶藍色
流星花園尹智厚的SS501就是綠色
原來是美男Jeremy的FT ISLAND就是黃色
小時候很紅的神話好像是白色?!

愛之助的學校每次都越看越眼熟 查了一下發現也是女王的教室的學校
但是現實生活上是以廢棄學校改建的公園
たまがわ・みらいパーク
http://miraipark.net/
在立川從東京過去30分鐘左右不算遠
如果啊辣西有人在這邊拍我下次就去 山田和天海祐希還沒有讓我有動力可以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