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ody Monday第七集收視率7.4
恐怖份子七人組果然都是路人
真的是找不到大咖的來演嗎?
恐怖份子也是很重要的角色啊
可以不要找路人來嗎?

那個南海不知道是真的是間諜還是在演無間道?
應該是THIR-D派過去臥底的吧?

現在要來猜SPIDER是誰?
該不會是九條音彌吧?還是高木的妹妹(更不可能)
因為能猜的人都沒了…
但是又覺得要比較有爆點是SPIDER這樣才有看頭

另外另外
那個J的妹妹我真的很討厭
每次播到她關起來在那邊翻黑白旗我就頭暈
不知道導演安排這個點要幹嘛….

現在上官網玩打字遊戲就可以下載到桌布(我已經幫大家玩好了)

特上カバチ!!第八集收視率9.5
這集有好久不見的性格男星金子昇
個人覺得他很有型啊
但是怎麼也都接不到可以讓他大展身手的劇本啊

這集是真的會讓人覺得有大快人心的感覺
之前都是雙方當事人都有苦衷的情節
但是這集最後田村的一擊
就讓人覺得”讚~”

開頭田村很順利的辦好了很多案件
還到戶政事務所之類的去申請日本永久居留證
這個我知道
只要有工作證五年就可以申請日本永久居留證
因為之前社長一直跟我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