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逛太晚了 超怕趕不上最後一班船


整個漢江岸邊都沒有人煙 加上下午有下雪地上還濕濕滑滑的
以最快的速度前往乘船處


肚子餓就在船上點了燒賣餃子來吃(不錯吃)
配在樂天超市買的香蕉牛奶 好喝是好喝但是很難撕開 就去賣餃子的櫃台借剪刀來剪開


據葛雷塔說這個是車大帥的市政廳(但是我不沒看過)


左邊那個疑似63大廈 因為船上的廣播講解有講
廣播有三種語言 韓文英文和日文 看日本遊客的勢力在韓國有多強大
船上遊客不多但是各國人種都有
我們對面是中國人 右邊是韓國帶著西方人來遊船 我們則是假日本人




漢江上就很多橋 就讓我想起英國泰晤士河遊船 就是看一堆橋
這個遊船遊了一個半小時從汝矣島出發再回到汝矣島 賣票小姐還跟我說半小時?(切~~是我表達能力有問題嗎?)


船上還有歌手表演 女生唱歌實力不錯


因為實在是太冷了 口罩都拿不下來(口罩在韓國對我來說真的是必備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