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部補 矢部謙三第一集收視率11.7
這個就是傳說中的圈套外傳
朝日靠著TRICK系列也不知道撈了都少錢了
今年TRICK都已經十週年了 所以五月會上映電影
這部矢部謙三就是暖身作
基本上喜歡TRICK的人來看這一部都會覺得不錯(所以我覺得不錯)
除了沒有阿部寬和仲間由紀惠以外 其它的配樂和拍攝手法都很圈套 讚!!

圈套電影的週邊吸油面紙


吸了你臉上的油之後 就會浮出Q人物


這個便條紙上面的卡通圖個人也覺得很可愛






素直になれなくて第一集收視率11.9

果然是大家看膩了上野樹里配瑛太嗎? 收視只比矢部謙三高了0.2
我本來不想看,因為北川悦吏子的劇本我都不大愛(北川悦吏子是在中的歌迷)
但是還是想說看一下好了

一開始瑛太跑遍澀谷然後跑到一間屋子外面,
而且從門下還流出鮮血來---->我心裡就想不妙,不要又是走悲情的片!
幸好接下來都還挺輕快的
上野樹里和瑛太的髮型也太像了吧!

重頭戲東方神起的在中出現了
那個在中的上司可能會被歌迷劈死....竟然敢用水到在在中頭上
在KTV在中要先閃的時候,玉山叫他加油,在中還滑回來說はい(不錯的可愛)
然後在中被上司罵了之後,自己在那邊抱怨,還有講了"埃依辜",哈~~我聽得懂

玉山親了那個肥上司也真的是大犧牲
是說我之前在別人的部落格就看到他會親老女人
所以已經心裡有準備了
但是還是覺得玉山可憐

井川遙又出來演了
記得前幾年她也很大紅啊 廣告代言也是接到手軟
然後突然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