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代明智小五郎~今日も明智が殺される~
田邊誠一演的,女主角完全是路人,
TBS的深夜日劇,本來沒有要看,
但是看到第一集客串是要潤,就看一下
還可以的破案片,只有20多分鐘,案件也很簡單
但是我還可以接受

田邊被解剖的時候有放Mr. Brain的配樂一下下(可能有在惡搞)
這一部也有點小惡搞
覺得現在日劇都在走惡搞路線…
但是要搞得夠惡也不是容易的一件事

絶対零度第二集收視率14.5
雖然旱地一級的18比起來有掉了一大截
但是我覺得還是不錯看
一些鏡頭都拍得不錯
果然只要不是把重點放在上戶彩身上的話都會好看

這一集的那個護士就是Bloody Monday藏在Third-I裡間諜
她果然還是適合演這種只有出現一集或者是小角色
間諜對她來講負擔太重了
對Bloody Monday其他的恐怖份子來說也是一樣
都不適合演恐怖份子…算了…演完就算了…還那句話…不要再演第三季了

這一集木村了那邊有個笑話
他說他女朋友是【読モ】結果白石聽成【毒グモ】
白石先生在CODE BLUE也飾演白石ㄟ
他在接電話的時候說:「我是白石」-我才恍然ㄟ 又是白石
但是在這一部果然就是輕浮許多 和CODE穩重白石不一樣
所以這就是演技吧

裡面被害者聽的那首歌應該是大黑摩季的
吼~~~是我很小很小時候的歌了
但是聽了還是很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