絶対零度第四集收視率12.9
不諱言這部竟然是我這一檔還算是期待的一部
真是想不到上戶彩演的戲會有讓我期待的一天
這一集的凶手整個很倒楣,死者也很冤枉,
更可惡的是那個四之宮,一切都是她的錯,結果還在風光的在當主播
那個四之宮的篠原 真衣有演過2007深夜劇”死化粧師”(因為50嵐隼士有演所以我有看)
這一集的凶手是交響情人夢的第二名(就是自稱千秋第二的遠藤雄彌)
遠藤真的很矮ㄟ,和女主角差不多,這樣怎麼敢說是千秋第二
但是遠藤還不令人討厭啦!!!!

這一集還有個笑點
一開始白石去問嫌疑犯的時候,
最後問了他這種外星人女朋友哪裡好?(因為女朋友長得很外星人)
結果女朋友還回答:要你多管閒事? 你這個地球人!!!
********************************
チーム・バチスタ2第四集收視率14.4
這部真的越看越合我的胃口
查了一下除了第一季好像還有SP和電影版~~恩慢慢看~

搞笑藝人木下在裡面演得很正經一點也不搞笑(不錯)
開刀的時候大家穿換上那種背心式的手術衣服還是病院劇中第一次看到
這一集的手術沒有切開..所以還不噁心
那個病危的記者和整型外科醫生也太明星臉了吧?
兩個人都是戽斗


然後這一集白石美帆和伊藤淳史的幾個鏡頭
我就想起當初他們在電車男的怪怪關係
白石動不動就揍伊藤……


然後恭喜西遊記史上最瘦的豬八戒伊藤淳史最近結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