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参者第8集收視率12.7
請叫我劇情隨便猜隨便中大神
果然秘書是三浦友和當年年輕生的女兒(我真的是太厲害了)

現在我就覺得三井峰子搞不好不是被人殺死的
轉來轉去她其實是自殺的
然後故意留下憲所要讓別人以為她是他殺
因為她想要報復某人

下一集的來賓是速水


拍攝地三井峰子誤以為懷孕的美雪是向井理女朋友工作的咖啡店Quattro
オムチャントーン 東京都中央区日本橋富沢町4-11 岸ビル
http://omchantone.at.webry.info/

前幾集谷原章界喜歡吃的果凍也是オムチャントーン做的
但是不知道店面有沒有在賣就對了

拍攝中無聊在鴉手霸的阿部寬和溝端(想也知道誰會贏)


------------------------------------
ヤンキー君とメガネちゃん7集收視率9.5
這集是三天兩夜的合宿勉強
我就不懂去三天兩夜根本就是在玩
誰還有心情唸書

原本的愛情線是品川大地喜歡足立花
現在明朗的是姫路凛風喜歡品川大地
但是每次和泉岳都會在姫路凛風後面冷笑不然就是擺臭臉
所以和泉有要喜歡姫路凛風的意思喔?
所以千葉一個人孤單就對了
千葉wiki了他一下有187,本來就高,在這一群矮子中又顯得更高了
千葉是因為『木更津キャッツアイ』才要當演員的
好像本來是要唱歌的

這一集又有打鬥的本鄉奏多
每次他打鬥我真的都很怕他會被折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