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有點不想買回家吃,因為垃圾都要分類很麻煩
所幸到附近的MOS吃一下
妹妹有交代要吃遍所有的MOS

現在有個吃遍全日本的活動
目前是北海道的ザンギバーガー
所以就點了ザンギバーガー,和S的附餐
我現在再等福岡的明太子堡

想當年第一次和彩璃來日本
點個麥當勞花了超多的時間
最後還是店裡會講中文的店員幫我們才點好
現在可以簡單輕鬆的點了
下次要挑戰點高級餐廳的那一種(但是要先有錢)


ザンギバーガー+小薯+薑汁汽水


這樣日幣660.大約台幣兩百五.
比台灣貴是一定的.但是在日本這樣還算便宜的一餐


講一下漢堡的感想.
看起來肉還挺多挺厚的.實體看起來炸的很脆
吃了之後的確肉挺多挺厚也挺JUICY的
但是有夠給他鹹的.
真的很鹹
日本人有必要這麼重口味嗎?


小薯的話比台灣的粗一點點
熱熱脆脆的好吃
和台灣的一樣好吃
基本上薯條只要是熱熱吃的話都好吃


薑汁汽水去冰
因為台灣比較少薑汁汽水
所以亂點一些比較少喝的
味道就是普通的薑汁汽水

提一下今天的日本新聞

日本十月份菸要大漲價,所以很多人都開始大買菸回家囤積
也有很多人要開始禁煙
我就不懂吸菸有什麼好?禁菸有什麼難?
阿公幾十年的老菸腔,一下子就戒掉了
老爸也是戒掉了(目前為止ㄋㄟ)

同事有COSTCO卡
我有麻煩林さん要去的話要叫我
幸好有把台中的COSTCO卡退掉..
但是我忘了帶fancl卡.所以要再辦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