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少女時代去上MUSIC STASION
本來還想傳短訊叫社長看電視


紅薯太太站在中間.每次都有大特寫.
GEE GEE GEE的日文版我還不大會
PABO那邊變成USO.'
PABO好像比較順的感覺(會想起金希澈.我也很久沒有跟金西卡聯絡了.有要來日本嗎?)


今天他們去上HEY HEY HEY
我妹說根本就是東方神起的路線.只是東方當年不知道熬了幾年才可以上
少女時代三個月就來上了
還創下外國藝人首發單曲ORICON最高紀錄(首週第四名)
可能把AK48的男飯都搶了一堆過來了吧
幹的好!!!
我不愛AKB


秀英的日文很好.還念BOA寫的信
然後主持人就說秀英的日文也太好了吧
以我外國人的聽力聽來也不會覺得怪怪的
東方神起講的時候就會聽起來有韓國腔.


沒有拍到會跳舞的那個(熊熊忘了她的名子)
因為正在把字幕關掉(不然會擋到每個人的臉)


然後前幾天的廣告有出現這個
魔王的男二(因為我個人認為信王子才是男一)
不知道廣告什麼我忘了?
是說他有紅到可以在日本出廣告ㄛ?!

啊我前幾天還有看到蕭亞軒的廣告ㄌㄟ
蕊那爽身粉
就是把台灣那個拿過來播
換成日文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