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中了短腿SP岡田准ㄧ的毒.整個很注意它.


他代言幾個月的保鮮膜.我竟然都不知道
而且我正在用的保鮮膜也是岡田牌的(果然上天有在暗暗的指引我).


岡田去上我最愛的ネプリーグ.第一集答對馬上擺出SP波斯.
因為第一題很簡單.所以也沒什麼好SP波斯的.我覺得啦


果然漢字第三題就掛點


團體競賽的時候.壓力更大
其他人就算了.長野博應該算聰明的吧?
但是游桑說上次V6老人組來上這個節目.拼不出自己團名的TWENTY


果然是SP.反意辭答了攻擊的反義.防禦之類的.



這一題答中名字中有草的藝人
笨蛋果然只答的出草剪剛


第三輪的時候.只要岡田答對.他們這一組就贏了
看他壓力多大


兩個人答對就昇天了
但是會不會答對還是個問題


題目是得過諾貝爾獎的日本人.


聽到題目臉都擠在一起了


恩~~~想不出來


ㄟ~~~~還是想不出來


啊~~~想不出來


要爆炸了


答案出來了
我也沒有立場說人家是苯蛋
因為我答不出來


果然這一組死在岡田准一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