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九【大切なことはすべて君が教えてくれた】
◎主演:戶田惠里香+三浦春馬
◎期待度:★★★★★
◎內容:這組月九主演整個很年輕,光看卡司我就一定要看了,春馬本來就是我的菜,戶田我也越來越喜歡,
兩個人演即將完婚的高中老師,然後兩人間發生的愛恨糾葛。想不到春馬都從高中生演到高中老師了.


日九【スクール!!】
◎主演:江口洋介+西島秀俊(路人:塚本高史+三浦翔平)
◎期待度:★★★★
◎內容:主演加上兩個路人我就會看,演小學校的故事,反應現在日本社會的小學生問題
江口飾演校長,西島飾演和校長對著幹的冷酷老師,其他路人應該是演老師


木十【外交官・黒田康作】
◎主演:織田裕二+柴崎幸
◎期待度:★★★★
◎內容:IRIS的李炳憲有來客串,這部我會看,但是不是因為李炳憲,是因為柴崎幸配織田裕二
劇情是延伸電影【女神的報酬】,織田以外交官的身分解決事件


火十【美しい隣人】
◎主演:仲間由紀惠+檀れい
◎期待度:★★
◎內容:兩個女人之間的故事,仲間好像是走壞人路線,檀れい我是跟她不熟,只知道她最近都有再拍廣告
這部我應該會先跳過不看
主題曲是東方神起
只有兩個人的東方神起.這個算是個話題吧



火九【CONTROL 犯罪心理搜查】
◎主演:藤木直人+松下奈緒+橫山裕
◎期待度:★★★
◎內容:松下和橫山飾演刑警,藤木直人演心理學教授之類的,基本上辦案類的我都會先看個一兩集再決定要不要看下去
既然有部長演,我就會先看一下

基本上這一季個人覺得富士比較有在用心了
最近富士好像都亂來
好看的都沒有幾部..我個人覺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