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之前有說像中谷美和渡部篤郎演的繼續
但是因為第一集我沒有看到.後來星期五播的時候怕踩到雷.我都不敢看
怕踩到雷
這個禮拜一次拼了四集
整個很好看,很符合我的口味

加瀨亮我好像沒有看過他的日劇,他好像演電影比較多
竟然演過台灣電影戀愛地圖(和范曉萱)
但是看下來整個很喜歡
最近和宮澤里會有巧克力的廣告
我看過好多次.但是都沒有認出是他.
http://www.glico.co.jp/otona/cm.htm
劇中有講英文,整個比戶田標準很多
而且瀨文在緊急情況大喊的時候,整個有帥!!
然後他的隨身包包是紙袋,紙袋和戶田的行李箱有的拼
每次聽戶田在叫瀨文都好像在叫7-11(日文發音)
後來去查了一下是堤幸彥用布萊德彼特演的電影SAVE ME來取瀨文
那我雖不中,亦不遠矣。


戶田也挺好笑的,寫書法的時候最經典
第一集的麻痺的痺不會寫,還寫平假名,瀨文整個在旁邊看笑話
我最喜歡戶田寫書法的時候的表情
整個很妙

然後有三個驚喜人物出現
第一個是成田優,ㄧ樣帥,但是總覺得他最後也有鬼
然後ㄧ定有鬼的神木隆之介,
第三個是沒有鬼的載寧龍二,他和深田恭子演完富豪刑警之後我就沒看過他了
第一集出現一下下還想說我有沒有認錯
後來確定真的是他,我是覺得他條件不錯,但是長相普通
不是長的不帥,而是長這樣太多了,所以就不突出

再來加一個有鬼的,那個醫生一定也有鬼
醫生一定也是SPEC

然後然後那個餃子館也有鬼
因為實在是太眼熟了,所以去查了一下,果然有鬼
木村的月之戀人也有和林志玲在這邊吃
既然成田優和加瀨亮都有在那邊吃
那我找個時間也去ㄔㄧ下
雖然說有點遠,
中華麺舗 虎
http://www.musashi-nitta.com/shop/tora.html


因為戶田一直吃餃子,所以和王將餃子也有合作
ㄔ了SPEC套餐之後,可以抽獎,我現在有住址和電話,都在亂抽獎
http://ishop.tbs.co.jp/special/tbs/spec/index.html


當麻拿的行李箱也有在賣
我比較想要瀨文的紙袋
----------------------------------------------
上一下1~4集的收視率
第一集11.5
第二集8.2
第三集10.1
第四集11.6

第五集整個很shock的就是當麻的手
她ㄧ定是覺得如果跟成田優結婚的話會害到成田優
所以對於他求婚的事情就ㄧ直在吃餃子不答應
瀨文這一集ㄧ直被當麻說是肉體baga
啊不露一下怎麼可以證明肉體這個部份? 哈
瀨文這一集的餃子點了大蒜MAAAAAAAAX

當麻整個輸了
我和游桑12月要去那家拍攝的店吃麵
如果有賣餃子的話也會順便ㄔㄧ下
再來這一集瀨文也有講中文
完全聽不懂> <
------------------------------------------------------------------------------------

這一集瀨文和當麻還是一樣亂鬥嘴
當麻瘋瘋癲癲就算了.看到賴文在那邊亂來就會覺得好笑
但是為什麼當麻的綽號是魚顏?是因為眼睛大臉小嗎?

當麻的桌布也是餃子.但是官網沒有推出餃子桌布.真是可惜
當麻桌燈上面夾著她的襪子.該不是會是要利用日光燈來晾乾吧?

然後當麻竟然把賴文的臉就這樣塞進去咖哩水餃烏龍鍋裡面
雖然瀨文不是帥哥路線.但是也算是性格小生.顏面也是很重要的ㄟ

這一集還有個笑點就是開堺雅人上ㄧ檔JOKER的玩笑
瀨文還說他不看電視的.讚~

本來昨天要繞去東京車站的TBS週邊店看一下週邊.但是時間不夠
明天去台場的時候在繞去一下好了
我想買這個文具組




第八集
最近星期五晚上都累到九點就睡著了
所以一直沒有跟上電視上的直播
今天難得的週六沒事在家裡滾來滾去,打算ㄧ口氣衝到結局

這一集我還覺得挺好笑的
椎名吉平跳麥可傑克森,醫生要幫他整型,他說自己的臉很吃香不想整掉
椎名的臉不算帥,但是有個性,是我喜歡的菜
然後EXILE那個五人組,我真的快笑死了
還給我跳那個有名的圈圈舞,而且是真人演出
怎麼不叫變胖的TAKAHIRO來客串?
再來是瀨文在逼問知道內幕的記者的時候,大K記者的頭
記者還白目的說TAKKA & TOSHI喔?!
這段笑死我了

但是最後好不容易被醫好的志村竟然還是掛點了
看到這邊整個想大罵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