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東京大部分的百貨都是1/2開始搶福袋.因為之前有在上野丸井搶過
而且上個禮拜有去探過路.所以這次決定到上野搶.順便帶同學去看包包還有吃ㄧ蘭拉麵.
 
  2     
十點開搶.我們九點半到.ㄧ樣是排隊排到天昏地暗
但是我覺得人潮沒有我想像中的多.(我是說跟演唱會比起來)
但是排隊隊伍還是繞了丸井百貨大半圈
進場的時候也是慢慢放人.不會一口氣就打開門讓所有的人都衝進去
進場之後場內人員也是一直"叮嚀"大家留意腳步.不要推擠.
不是像台灣的會用有點兇的口氣"叫"大家不要推擠
但是因為慢慢放人進去.所以我進去的時候還很少人..
 
3
五分鐘內我就拿了我今年的第一志願LOWRYS FARN
然後晃去無印幫我妹看衛浴福袋,但是我不小心就搶了我的3袋
然後就再也走不動了,我就坐在無印前面的椅子休息,順便打開福袋觀賞
放同學一個人在隔壁的GAP逛
也因此我就行動不便.決定先把福袋拿回家.沒有讓同學吃到一蘭拉麵.真是罪過.
把福袋拿回家之後.又衝到千葉柏的丸井去繼續逛.
 
4
先介紹我今天搶了預料之外的福袋.這個寢具福帶只要2000.日幣給他2000.台幣了不起800
但是請看看他的內容.我搶完付完帳再走出來就賣完了.
 
5
先來個室內保暖鞋.還兩雙.原價1900.
剛剛試穿了一下超溫暖.超舒服.整個很適合手腳冰冷的我
雖然我的房間可以走動的地方很少(幾乎都窩在地毯上).但是我還是喜歡.
蘇小妹.雖然尺寸23~24.但是不穿襪子你應該穿的下吧?
你要哪一色?
因為你的衛浴福袋很爛.什麼芳香精油.保暖袋.莫名的日本用的浴缸器具.所以我沒買
RUSSK 也沒搶到.應該是說提不動
 
6 
原價1500的抱枕套.這樣是逼我去買無印良品的抱枕心嗎?
這個我目前還沒有想怎麼用.但是我是很需要ㄧ個靠腰沒有錯.
 
  7    
小毛毯.原價2500.尺寸100X1800公分...
這條我超愛.它是說蓋在膝蓋上面的毛毯.整個很舒服.有夠軟
我現在就蓋著他寫網誌.
 
8
再來是我的重頭戲.鏘!鏘!鏘!
這條原價5900的大毛毯.尺寸195x195.
 
9
看一下他的側面有多厚

雖然他是放在KOTATSU底下的墊毯.但是我硬是要拿來蓋.以迎接一二月的冬天.
這一袋是今天最重的福袋.也最大.也最引人耳目.
我提在路上.超多人再看(無印良品就把價格貼在袋子上).因為真的太超值了啦
這袋價值13700.今天只要2000你就可以帶回家.但是手腳要快.還要夠強壯(因為有點重)
而且無印良品的特色就是看的到裡面的東西.然後再決定要不要買

買買買
明年還要買無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