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除了搶福袋還想做些日本人會做的事情
社長就推薦我家附近的柴又.我記得之前在電視上也有看到柴又這個點
想不到離我家還挺近的
就決定來個七福神巡り..
從金町下車.先在良觀寺賣了集點卡(哈).日幣400.


裡面有解釋七福神的由來典故...


信封的背後有地圖.可以很簡單的找到寺去集點.目標就是集滿七點可以換來一年好運
.

岀了金町站.走沒有兩步.愛吃澱粉的大蒜就被小鯛魚燒吸引過去了
.

有七種口味.巧克力.番薯.卡是達.起司.香蕉.起司.牛奶糖


我們全部都有買


超小一隻.我覺得卡是達的最好吃..


第一站的良觀寺


這尊神是寶袋尊.摸摸肚子就可以帶來好運.
.

然後往下走.就走到熱鬧的市集.四處都是攤子


第二站是真勝院


弁財天.對做生意的人有幫助.是說我來日本就很少搞網拍.但是還是拜一下


第三站是最熱鬧的柴又帝釋天.整個擠滿人.


玻璃建築很炫吧


連抽個籤都要排隊.我是沒有抽啦 .


人山


人海


第四站萬福寺


這邊是福祿壽.轉這個經文幾次也可以帶來好運
.
第五站寶生院


大黑天,福德圓滿的印度神,,


醫王寺


惠比壽天.海上的守護神.哪請保佑我飛飛機的時候平安

這時候已經收集六點了.但是很不幸的集點活動只到四點.篇篇最後一間寺很遠
搭電車過去也來不及.所以就放棄了
我後來還問社長.我少收集到一點會不會帶來不幸之類的
社長說才沒有這回事
呼~~~~幸好~~.


最後繞回柴又大街.更是人擠人.很有過年氣氛
.



社長說柴又的糰子很有名.ㄧ定要ㄔㄧ下
我就找了家現烤的.


還灑上滿滿的海苔.QQ.讚
白目的大蒜還說不要海苔.賣的阿婆還很驚訝問我不要海苔喔? 確定喔? 最佳的嗎?(搞笑了 拍寫)


今天的成果 收集了6點
ㄧ點要200元喔
集點卡200
集滿7點要花1600

這個不錯玩
我明年還要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