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身在橫濱的前同事推薦的
秋葉車站出來原昭和通方向亂走就會看到.我們就是亂走就看到.


整個很台灣味的菜單


日本朋友本來要點菜桃貴.但是店家說賣完了.日本朋友整個很扼脕
說下次來ㄧ定要吃到菜桃貴



因為根據游桑日本朋友的經驗.還有公司老大的經驗談
日本人都不喜歡茶葉蛋
游桑的日本朋友一進到台灣的便利商店.聞到茶葉蛋的味道就問說這是什麼?怎麼那嚜臭?
公司老大從台灣吃了之後.回來日本自己做了ㄧ鍋茶葉蛋之後.結果老大的朋友都不喜歡吃

所以只點了茶葉蛋ㄧ顆.
跟日本朋友說這個是茶葉還有剛剛在新大久保玩過的八角等等中藥燉煮出來的
日本朋友聽了八角之後.死都不吃
硬是逼他塞下一小塊蛋白
結果日本朋友整個很OK啊! 難道這位日本朋友其實是台灣人?
結果連蛋黃也吃了.好吃ㄚ
茶葉蛋真的很好吃啊...相信"大部分的"台灣人都會贊成這句話.
.

然後點了無骨的整片雞排.現炸的.燙燙熱熱.有夠讚
雖然沒有台中一中豪大雞排那樣大.但是對日本人來講這個已經是個奇蹟了
日本朋友還要跟我拿筷子.說要夾來吃
我就說台灣的吃法.就是裝在紙袋裡面直接吃.邊吃邊撕
吃了一口才發現忘了拍照.兩個人馬上拿出相機亂拍.


我還咬了真大一口
啊~~~吃了整個想逛ㄧ中夜市ㄚ


櫃檯小小的.裡面的服務員應該都是台灣女生
有沒有看到那個熟悉的飲料封口機.清新.休閒小站ㄧ定都會有的道具
但是我沒有喝珍奶
因為全世界最好喝的珍奶還是在台灣
50嵐的珍珠奶綠半糖去冰~~~~~最高!!!!!!!!!!!!!!!!!!!!!!


牆上很多人留言
我也留了一張.手邊只有筆沒有紙.就拿發票的背面寫
反正日本的發票又不能對200萬
.

牆角的台灣相關新聞報紙
但是也是日文版


ㄧ定要放個艋舺

吃完離開店裡.日本朋友就對著櫃檯說謝謝招待
我就說台灣不講這個的
日本朋友就生氣的說"這裡是日本!!"
我就說我只是在陳述台灣的風情.我沒有說不要講謝謝招待阿 切!!!..


結果回到家之後.就發現我特別跑去yodobashi拿的arashi的dm就這樣放在雞排店.厄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