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還是跑來了新大久保、、而且完全是沒有計畫就突然衝來、

我只能憑記憶中好像小張有來吃過這一間



然後就在店外面徘徊、、從門口看到牆上有貼小張的簽名、、還有黃桑允浩的簽名

所以就決定晚餐吃這間了、、(新大久保車站出來往右走不到五分鐘就會看到)



我和黃桑又開始排起隊來、、新大久保生意真的很好、、幾乎每一家店都要排隊、、



菜單上面來有小張吃的菜 (但是太貴了吃不起)




還有李准基吃過的菜單、、但是翻來翻去就是沒有允浩的菜單、、、、



後來我們點了烤肉一個人才日幣九百八、、這邊的小菜比兄夫的精緻 但是不能追加

因為中午在兄夫吃太飽、、現在完全只是想吃點肉而已、、




白色的紙圍巾、、中午之完兄夫還想說全身烤肉味去天動是不是太沒有禮貌

現在都踏完了、、就不怕又是一身烤肉味了、、哈



生菜



這個有點酸酸的菜我愛 包烤肉也好吃



來了來了 烤肉專用鐵盤



好肥滋滋的肉阿 而且你完全不用動手只要動口吃就好了 店員會幫你烤好好



這個小盤子是要來肥肉的油的

我本來以為是我的小盤子、、還把盤子拿到我的前面準備要裝小菜、後來店員又拿了一個來放在鍋子旁

黃桑說那個是裝豬油的 哈哈哈、、拍寫拍寫、 我沒吃過韓國烤肉ㄇㄟ



看有多麼油







店員連肉都會幫你切好 紅薯也會幫你剪一半 (黃桑有交代這個很貼心 一定要寫出來)



吃完一樓付錢 我就忙著拍牆上的允浩



和簽名



小張的 但是阿伯礙眼



那只拍簽名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